2021太平洋两全其美好不好?是什么保险?多少钱一年?案例解析

沃保整理
2021-04-01
100
2021太平洋两全其美好不好?!太保重磅新产品4月10号隆重上市!两全其美保障不中断,保费+保额到期都能返还,重疾、养老全呵护!这么好的产品,不仅是优惠,而是免费!

太保官宣【两全其美】4月震撼上市!搭配金系列,有病不怕,养老安心!助你一生幸福!2021太平洋两全其美两全保险多少钱一年?


一、2021太平洋两全其美好不好?是什么保险?


太保硬核回馈【两全其美】震撼登场!32款金系列实现“终身保障”+“返还保费”,开创产品新时代!

十年司庆特别推出【两全其美】所有金系列客户均可购买升级,您的金系列所交保费将实现,实现终身的健康保障+返还保费的养老保障,保险责任不变,保费返还!

二、2021太平洋两全其美怎么样?优势分析

1、保额保费双返还,储蓄养老“两”相宜

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届满,按基本保险金额及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给付满期保险金。

老保单保费全部给,新保单保费全部返。

2、满期身故“全”都有,保费返还心无忧

提供满期保险金和身故、全残保险金,无论何种情形至少拿回所交保费。

3、新老保单“齐”上阵,想返哪张随心定

通过两全其美产品,可实现任意保单的保费返还,基本保额=所选择保单的总保费。

4、退休灵活好规划,“美”好生活夕阳红

可根据自己的养老规划,灵活选择“养老金”的领取时间,随心设定“养老金”的领取金额,开启退休美好生活!


三、2021太平洋两全其美多少钱一年?案例解析

投保示例-金诺18老客户加保两全其美(1/2)

太保忠实老客户金先生在35岁时为自己及刚出生的儿子各投保了20万保额的金诺人生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20年交费,年交保费一共8940元,正迷公司30周年司庆之际推出了两全其美客户感恩回馈产品,业务员第一时间向金先生推荐了两全其美产品,并为其量身订做了几个方案,金先生很满意。

保费返还方案:金先生可到期一次性拿回全部保单所交保费,重疾保障仍享终身

√两全其美基本保额设定为17.88万元(金先生和儿子金诺18两张保单的总保费),选择20年交,80岁领取

·38-57岁:年交4516元,累计交费90320元

·80岁:一次性领取269120元(金先生和儿子金诺18总保费+两全其美总保费)

·金先生和儿子终身享受20万重疾保障

投保示例-金诺18老客户加保两全其美(2/2)

太保忠实老客户金先生在35岁时为自己及刚出生的儿子各投保了20万保额的金诺人生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20年交费,年交保费一共8940元,正公司30周年司庆之际推出了两全其美客户感恩回馈产品,业务员第一时间向金先生推荐了两全其美产品,并为其量身订做了几个方案,金先生很满意。

补充养老方案:金先生想75岁一次性领取50万元用于规划养老

√将两全其美基本保额设定为295613元,选择20年交,75岁领取

·38-57岁:年交10.219元,累计交费204380元

·75岁:一次性领取约50万元

·金先生和儿子终身享受20万重疾保障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