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小三阳买保险有什么影响?如何买保险?重疾险值得推荐?

沃保整理
2021-05-03
100
乙肝分很多类型,有乙肝病毒携带者,小三阳,大三阳,肝功能正常与异常区别,买保险核保也是不同的。今天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小三阳对投保的影响以及有哪些合适的重疾险。

一、乙肝小三阳对买保险有什么影响?

乙肝的可怕之处不仅在于传播性强,还在于它有极大的几率转化为肝癌。科学研究证明,我国80%的肝癌都与乙肝有关。

不过十步也知道,我在这里强调乙肝严重性的时候,大部分身体健康的小伙伴也不会想到要提前买保险。就像本山大叔说,“青春痘只有长在别人脸上不用你担心”是一样的。大部分人都是得了乙肝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怕以后万一癌变了没有保障,想赶紧买保险。

一旦你带病投保,就意味着你要比健康体人群发生理赔的概率高很多,所以保险公司对有乙肝小三阳的人群核保时要严格一些。不过不同险种的健康告知有差别,对乙肝小三阳承保宽松度也不同。

常见的四大险种里,意外险是最宽松的,一般不需要健康告知。定期寿险健康告知也相对宽松,比如擎天柱6号、瑞和2021,都没有问询乙肝小三阳。相对难买的是重疾险和百万医疗险,健康告知里一般都会问到。不过好在绝大部分产品都支持智能核保,假如你的健康告知不符合,可以尝试下智能核保,会有投保的机会。

下面重点讲一下得了乙肝小三阳,有哪些适合的重疾险可以选择。

二、乙肝小三阳可以买哪些重疾险?

产品推荐:

1、康乐一生2021

康乐一生是带额外赔付的产品中价格最便宜的。重疾保障除了在60岁前出险可以额外赔付50%之外,还有医疗津贴。高发中轻症覆盖较全,其中原位癌理赔条件宽松,确诊即赔,并且还保障cin-3宫颈鳞状上皮病变,对女性比较友好。不强制捆绑身故责任,保费便宜。

2、达尔文5号荣耀版

基础责任不带额外赔付,但价格超低。中轻症保额突破天花板。达尔文5号荣耀版可选50或60岁前额外赔付,累加之后中症能达到90%的超高保额,轻症达到45%,市场最高。癌症靶向药津贴。在保单前15年患癌,确诊后一年内购买靶向药自费部分达到10万以上,额外给付50%保额。可附加恶性肿瘤治疗津贴。确诊1年后如持续治疗每年给付40%保额,最多连续三年。

3、阿童沐1号

阿童沐1号重疾额外赔付最高,在保单前15年并且被保人不超过50周岁,可以额外理赔100%基本保额,很适合追求高保额的人群。它将大多数轻症归到特疾保障中,理赔条件不变,保额直接提高到45%,变相打破了新规对于轻症保额的限制。特有脑中风护理金,需要长期护理的脑中风患者,每年可领取10%保额,最高可领取十年。

4、福特加

顶配多次重疾险产品,各项保额超高,走的是高端路线。重疾额外赔付高达100%,中症不限制年龄,出险一律按70%比例赔付。高发中轻症全覆盖,是目前所有产品中覆盖率最高的。它的原位癌是目前理赔条件最好的,确诊即赔,还保障cin3-宫颈鳞状上皮病变。

5、健康保普惠多倍版

健康保普惠多倍版的性价比超高,虽然是多次的产品,但价格甚至比某些单次产品还低!重疾在保单的前15年出险可以额外赔付50%保额。恶性肿瘤治疗津贴很实用。确诊恶性肿瘤一年后,仍在治疗状态,每年给付40%基本保额,最多给付3年。

6、阿波罗1号

阿波罗1号是不分组的多次重疾险,专为年轻人定制,尤其女性购买非常划算。重中轻症在60岁前都有额外赔付,中轻症赔付比例市场最高,分别为90%和45%。可附加癌症治疗津贴,在癌症治疗关键期提供更多资金援助。性价比高,无论和单次还是多次产品相比,都非常有优势。

7、超级玛丽4号

加强了癌症的理赔力度,首次确诊癌症的1年后,如果患者仍在持续治疗状态,每年额外给付15%保额,给付两年。·60岁前确诊重中轻症有高额的额外赔付。重疾额外赔付80%,中症额外赔付15%,轻症额外赔付10%。·可选保障保额高。二次防癌和二次心脑血管都是按150%赔付的,在单次重疾险里最高。

8、达尔文5号焕新版

达尔文5号焕新版和超级玛丽4号类似,唯一的差别在于达尔文5号焕新版的特色保障只针对晚期癌症,而超级玛丽4号对1-4期癌症都保。焕新版对首次确诊重度恶性肿瘤且为晚期的,可以额外赔付30%保额。

9、完美人生守护2021

完美人生守护2021更侧重全年龄段高保额,既有少儿特疾保障,也有高龄特疾保障。少儿特疾累计最高可赔260%保额,保障力度非常强。美中不足是特疾种类较少,只有10种。·创新高龄特疾保障。在60岁后罹患严重阿尔茨海默病或严重原发性帕金森,可以额外获赔80%保额。定期首选。信泰这三款单次重疾险产品虽说定期都不捆绑身故,但完美一生的价格是最低的。

10、金葫芦

多次分组型产品,价格相对会贵一些,但各项保障都不错。重疾在60岁前额外赔付80%保额。中轻症覆盖率较高,还可附加癌症重症和轻症的额外赔付,对癌症的保障力度更强。

以上就是关于乙肝小三阳投保的简单介绍,如果对以上重疾险还有疑问,或者想进行投保质询购买,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