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两全其美保费全返是真的吗?与长相伴庆典版有什么区别

沃保整理
2021-05-01
100
太平洋两全其美保费全返是真的吗?太保30周年司庆献礼,两全其美感恩回馈,“双升双免”的两全其美火热登场!既能加保障,还能免保费,最后还返还,让你幸福加倍!

一、太平洋两全其美怎么样?有什么亮点?

亮点一 :可确保保费保额双返还,储蓄养老”两“相宜

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及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给付满期保险金

亮点二 :可确保“满期金、身故金”全都有,保费返还心无忧

提供满期保险金和身故、全残保险金,无论何种情形至少拿回所交保费。


亮点三 :可确保任意保单的保费返还

无论新老客户,均可通过【两全其美】来确保任意保单的保费返还

亮点四 :退休灵活好规划,“美”好生活夕阳红

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养老规划,灵活选择“养老金”领取时间,随心设定“养老金”领取金额,开启退休美好生活。

二、太平洋两全其美到期返还多少钱?案例分析

30岁男性,保额30万,20年缴费,设置65岁领取,年交保费11886元。


由此,我们能看出,满期时(被保险人65周岁),可以领取537720元。

看到这里,是不是马上就会有一个问题:“满期前怎么领取?”即:

①如果缴费期不想缴费了,能退多少钱?

②缴费期满后,中途突然急用钱,能领取多少钱?

想解决这两个疑问,就要看保单的现金价值了。


从现价表,可以得出几个关键点:

1、在第20个保单年度末,现价高于所交保费。

2、现价随时间持续增长。

3、满期时,即第35个保单年度末,领取满期金537720.

分析到这里,突然就觉得似曾相识,仔细想想,不就是增额终身寿的现价表吗。

所以,我们可以得出,本产品的本质,是一款理财险,类似于增额终身寿。


三、太平洋两全其美与长相伴庆典版怎么样?有什区别?

既然现价的增长类似于增额终身寿,那我们就和太平洋的增额终身寿产品《长相伴(庆典版)》做一同类型比较吧。

现金价值表,直接上图:↓


是不是特别类似?

所以,由现价对比表,我们也能得出《长相伴(庆典版)》的几个关键点:

1、在第14个保单年度末,表单现价高于所交保费。

2、现价随时间持续增长。

3、第35个保单年度末,“长相伴”现价为499588,若不取,之后持续增长。

二者有何区别:

①现价高于所交保费的时点不同

《两全其美》为第20个保单年度末,《长相伴》为第14个保单年度末,即在这个时点之前退保,会有损失。

②满期收益不同,但差别不大

案例中,我们设置65周为《两全其美》的满期领取时点,在此时点:

《两全其美》满期金537720元;《长相伴》现价499588元。

③65周后的增长不同

在65周满期后,《两全其美》合同终止;而对于《长相伴》,若在65周时不领取,后期现价继续增长。

由此可见,各有优缺点,所以,要根据需求匹配产品。

若您也对太平洋两全其美与长相伴庆典版感兴趣,欢迎点击免费在线咨询,保险专家一对一指导,不用担心花钱买错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