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百年人寿新品测评:百年华佰一号保什么?条款如何?亮点?

沃保整理
2021-04-29
100
百年华佰一号是重疾多次赔付的产品,重疾分5组,赔5次,并且60岁前可以额外赔付50%保额,轻症、中症都可额外赔!百年华佰一号保什么?条款如何?亮点?

最近保险市场的新品重疾险是一款接着一款,其中百年人寿就推出了好几款,百年华佰一号就是其中一款,这是一款终身重疾险产品,并且重疾可多次赔。那么百年华佰一号重疾险具体保什么?条款怎么样呢?

百年华佰一号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28天-6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3年/5年/10年/15年/20年/30年交

等待期:90天

百年华佰一号保什么?

百年华佰一号条款如何?亮点

1、产品优势介绍

(1)自带重疾额外赔

如果被保险人在60周岁前确诊重疾,保险公司不仅会赔付基本保额,并且还会额外赔付50%保额,提高了重疾保障力度。

(2)轻症、中症额外赔

这款产品不仅重疾有额外赔付责任,并且轻症、中症也能额外赔,60岁前确诊都能额外赔15%保额,其中轻症最高可赔45%保额,中症最高可赔75%保额。

(3)可选高发重疾额外赔

这款产品可附加恶性肿瘤、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付,投保人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可满需不同人群的保障需求。

(4)可选前症保障

目前市面上包含重疾险的产品并不是很多,而这款产品可提供18种前症保障,投保人可自由附加,投保也比较的灵活。

2、产品不足之处

轻症有隐形分组

虽然这款产品的轻症能不分组多次赔,但是有隐形分组的情况,会影响多次赔付的概率。

不过这些隐形分组的疾病是有关联的疾病,可以通过同一种医疗手段治疗,因此影响不大。

百年华佰一号要不要买?

1、从重疾保障上来看

这是一款多次赔付重疾险产品,100种重疾分为5组,最多可赔5次,赔付次数多,但是重疾分组不太合理,恶性肿瘤没有单独分组,会影响重疾多次赔付的概率。不过重疾60岁前赔付比例高,自带额外赔付责任,最高赔150%保额,并且可附加恶性肿瘤二次赔付和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付保障。

2、从轻症、中症保障上来看

华佰一号的轻症和中症均是不分组多次赔付,赔付次充足,且赔付比例高,也有额外赔付责任,60岁前确诊能额外赔付15%保额,也就是说轻症最高能赔45%保额,中症最高能赔75%保额,保障不错。但是需要注意轻症疾病中的隐形分组情况。

3、从其他保障上来看

这款产品还提供身故保障,这项责任和市面上大多产品一样,也是捆绑销售。另外这款产品还可选前症保障,包含18种前症,确诊赔20%保额,投保人可以自由附加,使保障更加的完善。

总的来说,华佰一号重疾险保障内容是比较全面的,并且赔付比例也比较高,保障还是很给力的。

想要购买或者了解百年华佰一号重疾险的更多信息,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论是否购买都会有阳光高级保险专家免费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