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可保!百年鑫爱人生终身寿险保什么?值得买吗?返还

沃保整理
2021-04-26
100
70岁可保!百年鑫爱人生终身寿险保什么?百年鑫爱人生终身寿险这款产品主要提供身故/全残保障,另外保额每年会以3.5%的比例进行增长,时间越久,保额越高,现金价值也会不断增长,百年鑫爱人生终身寿险保什么?值得买吗?

百年鑫爱人生终身寿险是百年人寿新推出的一款增额终身寿产品,保额每年会按3.5%的利率进行增值,保额递增比起同类产品来说,是算比较优秀的一款产品了。感兴趣的话接下来看看吧。

一、百年鑫爱人生终身寿险基本信息

1.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7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有效保额:每年以3.5%递增

2.保障内容

这款终身寿险支持投保年龄段为0-70周岁,有效保额增长率为3.5%。

对于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的身故/全残赔付标准:

①如果被保人18岁前不幸身故或全残,赔付金额取现金价值或累计保费的较大者。

②如果被保人18岁后且在缴费期内不幸身故或全残,赔付金额取现金价值或累计保费*系数的较大者。

③如果被保人18岁后且缴费期满不幸身故或全残,则赔付现金价值、有效保额和累计保费*系数的最大者。

上面提到的系数具体是:被保人的年龄为18-40岁时,系数是160%,41-60岁时系数为140%,61岁以上时系数为120%。

二、百年鑫爱人生终身寿险有什么特色?

1、投保年龄上限高

百年鑫爱人生终身寿险的投保年龄是出生28天-70周岁,投保年龄很广,既可为小孩投保当做教育金实用,也可以为自己投保,一来可以最大程度发挥寿险的作用,二来可以储备一笔养老金。

2、保额每年按3.5%递增

百年鑫爱人生终身寿险的保额递增比例是3.5%,从保单的第二年开始,有效保额为上一年度有效保额*(1+3.5%)。时间越长,保额也会越高,可提供一笔源源不断的现金流。

3、提供保单贷款

这款产品的支取也比较灵活,如果需要用钱,可申请保单贷款,最高可贷现金价值的80%,用于资金灵活周转。

三、百年鑫爱人生终身寿险如何返还?

百年鑫爱人生的保额会长大,这也意味着现金价值会不断增长,3.5%的利率是白纸黑字写进合同里的,投保后未来利率锁定,有效避免了利率下滑带来的影响。如果需要用到钱,可以通过保单贷款的方式提取出来,可用作孩子的教育金、婚嫁金、自己的养老金等等。

四、百年鑫爱人生终身寿险适合谁买?在哪可以买?

这款产品适合爸爸妈妈给孩子买来做教育金,或是可以给自己以后养老用的,也可以买来作保值增值资产配置的。增额终身寿险能覆盖很多人的财务目标需求。万变不离其宗,主要还是存钱,每年交一笔钱,交一定年限,然后钱就在里面复利增值。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