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康人寿相守健康2021好不好?保费多少钱?费率表+条款解析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04-22
100
弘康人寿相守健康2021好不好?疾病保障全面,疾病保障范围高达193种疾病,还搭配6种可选责任。弘康人寿相守健康2021可选男女特定疾病加强保障,额外赔付50%基本保障。

近日,苏宁金融和弘康人寿独家合作,推出一款单次赔付重大疾病保险——“相守健康2021”。弘康人寿相守健康2021主要由必选责任+可选责任组合而成,必选的重疾保障是单次赔付,可选轻症或中症以及豁免,另外有13种男性特疾、7种女性特疾额外可赔50%的保额,恶性肿瘤关爱金二次赔付。


一、弘康人寿相守健康2021适合谁?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0-60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一次交清/5/10/15/20年交

二、弘康人寿相守健康2021怎么样?优势解析


1、保障更全面

疾病保障范围高达193种疾病(120种重疾+28种中症+45种轻症);还搭配6种可选责任,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

2、保费可豁免

还可附加投保人豁免,尽显亲情关爱:可选被保险人豁免,实现双豁免;

3、特定疾病额外赔

可选男女特定疾病加强保障,额外赔付50%基本保障;可选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针对高发恶性肿瘤,保障更强大。

三、弘康人寿相守健康2021多少钱一年?费率表



四、弘康人寿相守健康2021保什么?条款解析

必选责任

①重大疾病保险金

120种重疾,初次确诊合同约定重疾,按合同的基本保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可选责任一

①中症疾病保险金

初次确诊合同约定的28种中症疾病之一,按合同50%基本保额给付中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两次为限。

②轻症疾病保险金

初次确诊合同约定的45种轻症疾病之一,按合同30%基本保额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四次为限。

可选责任二:中症或轻症豁免保险费

确诊首次患有合同约定的中症或轻症的下一个保险费应交日开始,豁免合同应交纳的各期保险费至交费期限届满为止。

可选责任三

①男性特定疾病保险金

初次确诊首次患有合同约定的13种男性特定疾病之一,保险公司除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50%基本保额给付男性特定疾病保险金。

②女性特定疾病保险金

初次确诊首次患有合同约定的7种女性特定疾病之一,保险公司除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还将按合同50%基本保额的给付女性特定疾病保险金。

可选责任四: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初次确诊首次患有合同约定的非“恶性肿瘤-重度”的重大疾病,满180天后,又确诊首次患有“恶性肿瘤-重度”,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额给付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初次确诊“恶性肿瘤-重度”且已按合同约定承担重大疾病保险责任,满5年后,第二次确诊发生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重度”,按合同基本保额给付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可选责任五:身故保险金

身故时未满18周岁,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身故时年满18周岁,按合同的基本保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如果您对弘康人寿相守健康2021还存在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保险相关问题,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