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火车票秒光!五一意外险要怎么买?2021年最新意外险推荐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04-19
100
五一小长假很多人将选择出游,意外险必不可少,那么意外险要怎么买?富德梧桐之星全能保保障内容丰富,最低只需39元,猝死、新冠都能赔,百万保障,超高性价比!

前几天五一火车票正式开售,但是不到一分钟就售罄了,而且12306网站还一度出现了崩溃的情况,这“盛况”让人直感慨春运都没这么火爆!

众所周知,因为新冠疫情,过去的一年大家都被憋坏了,如今国内疫情被控制得很好,新冠疫苗全民接种也有序展开,再加上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有5天,因此大家出游的热情被点燃也就在所难免了。

但是,不管是一人游,还是全家出行;不管是自驾游还是坐火车、大巴、飞机,出去玩都意味着遭遇意外风险的可能性更大,因此五一出行前最好给自己来一份性价比极高的意外险。

五一意外险怎么买?

五一如何挑选一款物美价廉,让自己满意的意外险呢?可以遵循以下“321”的原则。

一、3个保障

合格的意外伤害必须要有三个基础保障: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

意外身故很好理解,而后两个保障之所以必须要有,是因为生活中意外伤害后不一定全部造成全残或者致命的后果,更多时候是其他程度的伤残。如果没有后两个保障,那么诸如“断了一个肋骨”、“失去一只手”这样的意外伤害是拿不到赔付的。

二、2大坑

1. 特别要注意合同中的文字游戏,只保全残,不保其他等级的伤残,是个大坑!一定要选带“伤残”保障的。

2. 不建议购买长期意外险或者是期满返还保费的意外险,因为保费一般较高,保障责任不一定好,打着返还的名义,但考虑通胀后,真心不值得。

三、1年期

意外险一般是不涉及健康告知的,所以 1年1买即可,这样每年还可以在众多产品中选出高性价比的。

2021意外险推荐

富德梧桐之星全能保是富德生命人寿在今年推出的一款综合意外险,保障内容非常全面。

1、富德梧桐之星全能保保什么?

2、富德梧桐之星全能保条款解析

(1)意外身故/伤残保障

富德梧桐之星全能保意外身故/伤残最高保额是100万(尊享版),基础版和经典版的保额分别为10万和50万。

(2)意外医疗

这款产品包含意外门诊医疗和意外住院医疗,其中至尊版和经典版意外医疗保额都是5万,基础版的保额是1万。

(3)猝死保障

富德梧桐之星全能保包含猝死保障,猝死最高赔付50万(至尊版),基础版和经典版的保额分别是1万和30万。

(4)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障

这款产品提供新冠肺炎保障,如果被保人在保障期限内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那么保险公司最高给付50万(至尊版),

基础版和经典版的保额也不低,分别是20万和30万。

(5)交通意外保障

富德梧桐之星全能保还包含航空意外保障和火车意外保障,具体分析请看:

1)航空意外保障

至尊版航空意外保额有100万,基础版和经典版的保额分别是30万、50万

2)火车意外保障

这款产品包含火车意外保障,最高给付50万(至尊版),而基础版和经典版的保额分别是10万和30万。

(6)保费

富德梧桐之星全能保的保费最低仅需39元,而经典版和至尊版的保费也不过是168元和299元。

3、富德梧桐之星全能保怎么样?

正如富德梧桐之星全能保的名字那样,这款产品的保障内容很丰富,除了前面所说的3个基础保障,富德梧桐之星全能保还有猝死保障、新冠肺炎保障、航空意外保障以及火车意外保障,而且价格也不贵,最低只需39元,但是却可保障1整年,不仅五一出行用得着,而且接下来端午、中秋、国庆甚至明年的春节都可以放心出行了,性价比很高!

对富德梧桐之星全能保还有疑问或者是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或免费预约,不管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