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前海人寿全家福健康保障计划惠享版是什么保险?怎么样?

沃保整理
2021-04-11
100
2021前海人寿全家福健康保障计划惠享版是什么保险?前海人寿重疾险产品全家福健康保障计划(惠享版)最多6次赔付、轻中重症全覆盖、轻中症保费豁免、满期生存保险金给付等。

一、2021前海人寿全家福健康保障计划惠享版是什么保险?

全家福健康保障计划(惠享版)覆盖160种疾病,包括105种重大疾病、20种中症疾病和35种轻症疾病,实现“轻症-中症-重疾”分级赔付,最多可获得6次赔付(轻症3次、中症2次、重症1次),提供了多层次、多方面的风险保障。


据了解,该保障计划拥有保费豁免的特色亮点: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轻症、或中症的消费者可免缴纳剩余各期保费,保险合同仍然有效,保障权益维持不变。其中,轻中症包含1期甲状腺癌、原位癌、轻度脑中风后遗症等高发疾病,在切实减轻客户负担的同时,关爱和保障不打折扣。

全家福健康保障计划(惠享版)由“前海全家福重大疾病保险(惠享版)”和“前海附加全家福两全保险(简称‘全家福两全’)”组成,全家福两全可选择性附加。如果客户选择附加全家福两全保险,66或80周岁保单周年日若生存且未发生过重大疾病或全残则可返还所交保费,主险的疾病、身故、全残保障仍然终身有效。

此计划不仅满足了客户抵御疾病风险的需求,还通过全家福两全满期返还保费改善客户养老质量,真正为客户带来轻症、中疾、重疾、身故、全残和满期生存“六金”保障,持续陪伴和守护客户的美好生活。


二、2021前海人寿全家福健康保障计划惠享版怎么样?

全家福健康保障计划(惠享版)覆盖160种疾病,实现“轻症-中症-重疾”分级赔付(最多可赔付6次),经医院确诊初次发生轻症、中症后可以不再缴纳后续保费, 保险合同仍然有效。66或80周岁保单周年日若生存且未发生过重大疾病或全残则可返还所交保费,主险的疾病、身故、全残保障仍然终身有效。

据了解,在保险机构近期出炉的理赔报告中,甲状腺癌高居各家机构男性和女性客户理赔数量的首位。全家福健康保障计划(惠享版)加大了对甲状腺癌的保障力度。

例如,假设一位30岁男性,为自己投保了全家福健康保障计划(惠享版)( 主险基本保额为30万元,20年交,全家福两全保至80岁保单周年日,每年保费8941.52元),合同生效2年后,不幸确诊I期甲状腺癌,将获得9万元轻症疾病保险金,并将豁免余下17年保费约15.2万元(后续17年不用再交费,且保障有效)。

“健康不仅是个人奋斗的前提,更是家庭幸福美满的保障,前海人寿将开发更多像全家福健康保障计划(惠享版)一样的保险产品,满足消费者各类保障需求,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