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靶向药保障!达尔文5号荣耀版重疾险怎么样?多少钱一年?

原创
沃保网
赵艺聪
2021-04-08
100
达尔文5号荣耀版由复星联合保险公司承保,保障内容丰富,最高支持30年缴费,大大减低投保人经济压力,充分发挥保险杠杆作用。那么达尔文5号荣耀版是不是真的这么好?

达尔文5号荣耀版是最近上线的一款重疾险产品,该产品延续了之前达尔文系列的优良传统,重疾的赔付比例非常的优秀,并且自带靶向药津贴,那么话不多说我们一起看看达尔文5号荣耀版的详细测评。

一、达尔文5号荣耀版投保须知

先来看看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28天-55周岁

保障期间:70岁/终身

最长交费期间:30年

免体检最高保额:60万

等待期:180天

二、达尔文5号荣耀版怎么样

产品保障图:

基本保障

重疾:110种重疾,赔付100%基本保额

中症:35种中症,最多可赔2次*60%基本保额

轻症:40种轻症,最多可赔3次*30%基本保额

被保人豁免:被保人中症/轻症/(重疾)豁免

以上就是达尔文5号荣耀版的基本保障,下面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达尔文5号荣耀版的癌症靶向药津贴以及可选责任。

1、癌症靶向药津贴

达尔文5号荣耀版加入这一责任在重疾里挺罕见的。个人承担的特定药品费用,2年内超过十万的话,再额外赔付50%保额。而且这个责任是自带的,不用另外加钱,投保就会有。

也就是说:

假如买60万,符合条件,能多赔30万。

从上图可以看出癌症的靶向药都挺贵的, 一盒便宜的就要好几千,用个半年,花费轻松超过10万。

在中国很多家庭都因为付不起靶向药的费用而放弃治疗,达尔文5号荣耀版有靶向药费用津贴,至少在花钱买癌症特药时,不需要考虑价格,优先考虑疗效就行了。而且这个责任是自带的。

2、疾病关爱保险金(可选)

疾病关爱金通俗的说,就是到达特定年龄之前的疾病额外赔付。可选50岁或60岁前额外赔付,重疾/中症/轻症都能额外赔付60%/30%/15%的保额。

3、恶性肿瘤津贴(可选)

首次确诊恶性肿瘤1年后,如果依旧处于恶性肿瘤状态,可获赔40%的保额,最多3次,每次间隔1年。由于癌症难以治愈,治疗一段时间后,依旧很可能处于持续、复发、新发等状态,这个保障刚好能够应对,有需求的可以附加。

4、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付(可选)

心脑血管疾病仅次于癌症,也很高发,治疗周期长,治疗费用多。达尔文5号荣耀版加入一下10种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

10种心脑血管疾病如下:

二次确诊10种中的心脑血管疾病,可以得到120%保额的赔付,但不同情况下,间隔期也不同,具体如下:

首次重疾确诊心血管重疾:间隔期1年后,再次确诊心血管特定重疾,赔付120%基本保额;

首次重疾非心血管特定重疾:间隔期180天后,新发特定心血管重疾,赔付120%基本保额。

相较于其他重疾险区区的保障力度来说,这次荣耀版的心脑血管特疾还是非常不错的。

三、达尔文5号荣耀版值得买吗?

达尔文5号荣耀版癌症赔付的比例还不错,买60万的保额,自带恶性肿瘤-重度特定药品津贴保险金,符合条件能拿到30万。再加上恶性肿瘤治疗津贴,如果持续治疗,每年还能拿到24万,最多能拿72万。加起来有186万元。

而且达尔文5号荣耀版还保障十种特定心血管疾病,保障范围很广,对于有家族病史的用户来说,这一保障也非常有用。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达尔文5号荣耀版保障内容,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