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爱相随定期寿险适合什么人买?45岁能买吗?多少钱一年?

沃保整理
2021-04-06
100
泰康爱相随定期寿险的保障期限有5/10/25年不等,如果期满,被保险人依旧存活,不会返还保费。这款产品的亮点在于,意外身故将会赔付150%的保额

生命最大的精彩就是与未知的人和事不期而遇,而在这过程当中风险时刻存在,这也是为什么保险能够进入我们生活的原因,各大保险公司根据这些风险推出了不同的保险产品,那么,泰康爱相随定期寿险怎么样?定期寿险如何选?

一、泰康爱相随定期寿险怎么样?

泰康爱相随定期寿险的保障期限有5/10/25年不等,如果期满,被保险人依旧存活,不会返还保费。

这款产品的亮点在于,意外身故将会赔付150%的保额,这是一款针对有寿险需求的消费者,仅用很低的价格就可以获得超高的保额,为家庭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这款产品的保费非常低,有能独享高额的保障,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这款定期寿险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产品,可以说是将网络上直销的成本让利给了消费者,根据网络直销的低成本特点,这款产品创新设计的定价是网络专属的一款定期寿险产品。

二、定期寿险如何选?

1、性价比:这一点是最简单的,在同样保费的情况下,就看谁赔得比较多;

2、投保要求:这里的投保要求就包含了健康告知、职业限制等,一般情况下,性价比越高的产品在健康告知等方面的要求也是越高的,其实,只要自己符合投保需求,就买到合适的保险产品是最好的;

3、保额:无论什么样的保险产品,保额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选择定期寿险的时候,一定要考虑保额是否充足;

4、缴费期限和保障期限:在预算范围,优先考虑保额,然后才是缴费期限和保障期限;

5、免责条款:很多产品在免责条款方面最少也有3条,一定要清楚的知道哪些情况下出险,保险公司是不赔付的。

三、定期寿险买到多少岁最划算

每个人买定期寿险最合适的保障期限都是不同的,定期寿险的保障很简单就是身故和全残,要知道身故/全残意味着完全丧失了收入的能力,在这个时候,如果有寿险,保险公司将会一次性赔付给家庭一笔保险金,以此来弥补被保险人离开后,这个家庭所产生的经济损失。

所以,寿险与我们需要承担的家庭责任和负债情况有关,正常的情况下,30岁左右的人正处于上有老,下有小,中间还有房贷车贷的情况,所以,定期寿险要买到多少岁,就要看孩子现在有多大,贷款还有多少,自己和爱人的收入如何,同时还要考虑父母的年龄,根据平均寿命来推算他们还能陪伴我们多久,根据以上因素,来选择定期寿险的保障时间。

对泰康爱相随定期寿险有疑问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优质重疾方案,免费、专业、高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