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元!平安疫苗保900能退多少?怎么查?怎么报销?电话查询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04-01
100
平安疫苗保分为平安疫苗保A款和平安疫苗保B款,不仅可以按年交费,而且还可以按次交费,低至15.4元!平安疫苗保900能退多少?怎么查?怎么报销?电话查询?

近日,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中国疫苗接种绝对数是世界第二,但是按百分比数的话,中国接种率目前只有4%。如果等到其他国家都形成了群体免疫,而中国新冠疫苗接种率还是很低的话,那就很危险了。

钟老的话是很有道理的,因为新冠疫苗只能对新冠肺炎形成免疫力,而不能杀死新冠病毒,因此及时接种新冠疫苗才是解决新冠疫情的终极武器。

不过接种任何疫苗都会存在理论上的意外风险,因此有必要给自己配置一份疫苗保险。今天涵哥要介绍的是平安疫苗保A款和B款。

平安疫苗保900能退多少?

一般保险产品会有犹豫期,犹豫期内退保是没有损失的,过了犹豫期就只能返还现金价值,而短期险的现金价值是非常低的。

平安疫苗保保费非常便宜,不需要900元,除非是团体投保,但是平安疫苗保性价比很高,一般是不建议退保的。

平安疫苗保怎么查?

1.保险公司官网查询

进入相应的保险公司官方网站,找到服务中心,登录个人账户后即可查询保单登录个人账户后即可查询保单,账户名通常为用户名/身份证/手机号/邮箱等。

2.保险公司APP查询

部分保险公司有自己的官方APP可进行相应的查询。比如平安保险有一个“平安金管家”,登录的账户名一般是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登录后即可查询。

3.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公众号查询

有的朋友可能在几家不同的保险公司都买了保险,为了给大家提供更便捷的方式,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开发了一个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保险万事通,通过这个公众号查询保单的话,能查到个人名义下的在境内的所有保单。

对平安疫苗保有疑问或者是想要购买,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保险专家免费服务,投保更轻松,免费享惊喜!

平安疫苗保怎么报销?电话查询

平安疫苗保可在事故发生后拨打95511客服电话申请理赔,根据理赔需求提供材料报销,前往平安网点理赔,或者是直接申请在线理赔。

平安疫苗保怎么样?

1、平安疫苗保保什么

平安疫苗保分为A款和B款,二者的区别:

A 款方案为表中列明的责任,B 款方案保险责任较为宽泛。

A款主要包括:

①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

②不能排除预防接种异常反应补偿。

③偶合症补偿。

④住院津贴补偿。

B款主要包括:

①预防接种一般反应。

②预防接种异常反应。

③因接种单位违反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免疫程序、疫苗使用指导原则、接种方案给被保险人造成的损害。

④因疫苗质量不合格给被保险人造成的损害。

⑤偶合症及心因性反应。

⑥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经人民政府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医疗卫生机构接种保险合同约定范围内的疫苗后,预防接种意外导致发生本保险中约定的保险事件而导致被保险人身故、伤残、医疗费用支出、住院治疗或异常反应鉴定的费用支出。

2、平安疫苗保保险期间

①按次投保,保险期间为被保险人接种疫苗当天起,至72小时后当日自然日为止(例如被保险人于2021.1.1日接种,保险期间为2021.1.1-2021.1.3)。如企业形式投保,被保险人员接种疫苗时间不一致,则根据每一批接种人员确定具体承保日期,分别出具保单。

②按年投保,保险期间为1个自然年度,保险期间内不限接种次数。

如果有接种疫苗的计划,可以备上一份,价格也不贵,买按次的建议在预约接种前一天投保,否则保障期限将无法覆盖至预防接种完毕后72小时。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