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行业的前景如何,2021保险行业的前景如何

沃保整理
2021-03-31
100
随着我国保险市场准入机制的不断完善,新市场主体相继产生。不仅不断有新的保险公司进入市场,而且在保险公司的专业化经营和组织形式创新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保险行业发展前景诱人,其主要动力包括:

庞大的人口规模、较快的老龄化趋势与较高的储蓄率;

经济持续发展、居民收入不断提高;政策法规大力支持;

风险保障意识得到根本性加强;终身福利系统的瓦解;

投资环境大大改善。保险行业的发展有很大前景和发展空间。

随着我国保险市场准入机制的不断完善,新市场主体相继产生。不仅不断有新的保险公司进入市场,而且在保险公司的专业化经营和组织形式创新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从趋势看,各种类型的市场经营主体的数量还将进一步增加。

如果你已考虑清楚打算加入这个行业做销售,有几项注意:

如果你刚毕业或者刚进入所在城市,缺乏一定的社会阅历和人脉基础,劝你莫做;

如果你性格比较内向,不善言辞,劝你莫做;

如果你做事一向缺乏坚持,劝你莫做;

别听拉你的人乱许诺,你自己有眼睛、耳朵、嘴巴和脑子。

初期你可能会遇到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疏远、邻里的鄙视,业绩的压力(保险公司绝对不是温情脉脉的地方,做不好一毛钱都没有,甚至落井下石请你滚蛋),收入也不会太好,甚至不如从前。对此你一定要有心理准备。但是只要你能坚持下来,一切都会改观,甚至会主动有人找你买保险;

做之前对你想了解的东西先了解清楚,一旦做了就沉下心好好做,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

如果下定决心做了,首先确定适合自己的保险行销模式,这是大的方向,至于具体的方法可以慢慢地边学边做,不用急。最好的保险行销模式是区域式行销,即选择一处有比较适合自己的客户群,离家也比较近的固定区域,专心致志地开发。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拜访收集到大量客户资料后,为所在区域客户建立客户数据库,按客户的特点(与成交相关的因素)和所属更小的区域做数据库营销。贵在坚持和长期维护。至于准客户数量不宜太多,贪多嚼不烂。

保险行业,都需要本人努力才可以实现对应的目标的。对于内勤,则需要人际关系,工作成绩等方面决定,而外勤,主要取决于本人的销售业绩决定,从收入而定,总的是外勤高于内勤。

对于销售相关工作,不管你在哪家保险公司做都基本是一样的,关键就是自己的业绩情况以及团队发展决定自己的出路。

就像大家所认为的那样,保险的确不好做,就是因为不好做所以市场空间就大。而且现在保险公司真的缺乏相关人才,我的意思何不去偿试一下,因为在保险行业里面说过这么一句话“保险不是人做的,而是人才做的”,也许经过保险行业的磨练,肯定会有收获的,以后也会在这个社会越来越值钱。

另外,保险业务完全在于自己,关键是不是在用心工作即自己的态度决定,这跟自己的性格呀,资源呀,都是没有太大关系。

在这里,我知道在保险行业,大家有公认的三句话是这么说的“品牌在人寿”“平安的人才”“新华的产品”

保险公司的底薪,销售行业毕竟与自己的业绩挂沟的,没有业绩,不用说2000,5000的底薪,甚至更高,都是不存在的。

沃保网是做什么的?

沃保网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在刚刚过去的3月18日,沃保网度过了他18岁的生日。成立至今服务超过27万遍布全国各地的会员!

在沃保网这个平台,你可以获得有意向、有需求、有购买力和易于沟通的车险客户资源;你可以通过多个独立域名网站、多个网络展业工具以及丰富的社交系统拓展卖保险的获客渠道。

还在等什么呢?点我、点我→注册会员享惊喜!

展开阅读全文
0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