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太平洋两全齐美两全保险怎么样?期满领多少钱?案例演示

沃保整理
2021-03-24
100
2021太平洋两全齐美两全保险怎么样?太保官宣!【两全齐美】4月震撼上市!搭配金系列,有病不怕,养老安心!助你一生幸福!2021太平洋两全齐美两全保险期满领多少钱?

太保重磅新产品4月10号隆重上市!两全其美保障不中断,保费+保额到期都能返还,重疾、养老全呵护!这么好的重疾险,不仅是优惠,而是免费!


一、2021太平洋两全其美两全保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太保硬核回馈【两全其美】震撼登场!32款金系列实现“终身保障”+“返还保费”,开创产品新时代!

更多详情点击:太平洋两全其美

太平洋两全其美+金典人生:点击

二、2021太平洋两全其美两全保险怎么样?有什么特色?

亮点一:“健康+财富”,保障双倍

增加【两全其美】保险产品,客户则同时拥有“金”系列产品保障+“两全其美”产品的保障;

亮点二:满期返还,不受影响

“金”系列产品发生豁免,后期保费视同已交,且不影响两全其美满期返还金额;

亮点三:到期返还,财富双倍

【两全其美】满期时,给付“金”系列产品的基本保额+[两全其美】所交保费;

亮点四:健康保障,持续终身

给付满期金后,仍不影响“金”系列产品的重疾保障。


三、2021太平洋两全其美两全保险期满领多少钱?案例演示

吴先生而立之年想为自己增添一份健康保障,选择投保30万保额的金典人生保险产品计划,19年交费,年交保费9218元;在朋友的推荐下,同时选择了两全其美两全保险,70岁满期,保额设定为金典总保费,同样19年交,年交保费5271元。

则吴先生可以拥有的保障有:

1、金典人生186种疾病保障

120种重疾(100%给付)+60种轻症(20%给付,5次)+6种前症(额外10%给付),且20种特定重疾200%给付

假如32岁时吴先生体检发现肝细胞不典型增生性结节,遵医嘱接受住院手术,金典人生前症责任给付3万元。

2、豁免保费后,保障继续有效

金典人生发生轻症,豁免的保费视同已交,不影响两全其美满期返还金额假如35岁时吴先生确诊原位疼,金典人生给付特定疾病额外给付保险金6万元,并且豁免金典人生保险产品计划后续保费;由于发现及时,疾病并没有对吴先生的生活造成太多影响,吴先生选择继续交纳两全其美产品保费。

3、满期高额给付保费

满期可给付金典人生保费+两全其美保费之和假如70岁时,吴先生领取满期金约27.5万元(相当于100%返还金典人生应交总保费,100%返还两全其美总保费),两全其美保单终止。金典人生发生轻症,豁免的保费视同已交,不影响两全其美满期返还金额。

4、给付满期金后,健康保障仍然保到终身

两全其美满期后,不影响吴先生的重疾保障假如80岁的吴先生因严重冠心病入院治疗,金典人生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和成人特定重疾保险金30万元,合计60万元,金典人生保单终止。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18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