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人寿保险公司简介、2021大家人寿保险公司简介

沃保整理
2021-03-15
100
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大家人寿”,成立于2010年6月,总部设立在北京,也许大家都没有怎么听说过该公司,今天一起来看看大家人寿保险公司简介、2021大家人寿保险公司简介。

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6月23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6号10层1002,法定代表人为何肖锋。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2019年7月,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03.6亿元。

公司经营范围:

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大家人寿保险公司简介

大家保险集团秉持保险初心,聚焦保险主业,坚守服务使命,执着探索中国保险业的健康发展之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保险需求,以稳健投资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大家保险集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客户的全生命周期打造保险生态圈,为个人客户、家庭客户和团体客户提供涵盖人身保险、财产保险、养老保障、财富管理等全品类、一站式的保险保障解决方案。

大家保险集团围绕保险业务这一核心,在集团层面挖掘、整合资源,以产品为载体,以服务为引领,依托集团牌照全、网点广的优势,通过科技赋能和创新,持续提高管理效率、改善客户体验,积极响应并满足消费者在健康养老、财产保障、财富管理等领域的核心需求。

大家人寿怎么样?

公司通过集团综合化经营平台,为个人及团队提供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等保障范围的多种产品,全面满足客户在人身保险领域的保险保障需求。

大家人寿官网

https://life.djbx.com/col/col184/index.html

大家人寿客服电话:

95569/400-809-5569

大家人寿保险公司保险机构分布: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