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齿医保可以报销吗?国任齿科普惠计划怎么样?保什么?在哪买

沃保整理
2021-03-11
100
国任齿科普惠计划,专门针齿科的保险,无等待期,即买即用,保障范围广,一年只要588元!看牙齿医保可以报销吗?国任齿科普惠计划怎么样?保什么?在哪买?

全国第四次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有97%的成年人正在遭受口腔问题的困扰:97%患牙结石,88%有龋齿,85%有牙龈问题,以及牙敏感、口气、牙渍、牙菌斑等。

但是现在有一款齿科保险——国任齿科普惠计划,一年588元,不仅能报销拔牙、补牙,连美白、贴面、全瓷冠等等都能报销,而且即买即用,看牙前买了就行,妥妥地省钱!

看牙齿医保可以报销吗?

医保是否可以报销看牙费用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如果在公立医院进行补牙、拔牙、牙周治疗或牙龈炎等疾病治疗,医保是可以报销的;

但如果是洗牙、镶牙、种植牙、正畸和牙齿美容等,则需要自费,但这些往往是最贵的。

有的人可能还不太知道,一颗牙的种植费用,大概在6000元到18000元不等,而做一次全口种植的花费大概需要40万。

来自瑞士的的牙植体是我国临床使用中最贵的,价格高达8万一枚

国任齿科普惠计划报销哪些费用?多少钱

国任齿科普惠计划怎么样?

国任齿科普惠计划的保障分为:保健治疗,基础治疗,复杂治疗和意外治疗4个部分。国任齿科普惠计划保健治疗,保额5000块,100%赔。如果去洗牙之类的,最多报销5000元,超过的部分打9折。

基础治疗,就是简单拔牙、补牙之类的,可以报销90%,最多不超过1000元,超过的部分打9折。

复杂治疗,就是复杂拔牙、根管治疗、种植牙、正畸等,可以报销70%,最多不超过2000元,超过的部分打9折。

意外治疗,就是由于意外导致牙齿受伤需要治疗,最多报销3000元,超过的部分85折优惠。

举个例子:

如果小编拔两颗复杂智齿花了4000元,可以报销4000×70%=2800元,但超出了复杂治疗2000元的限额,所以只能赔2000元。

剩下的2000元,可以打七折,只需要自己付1400元。

整个下来,节省了2000+600=2600元。

能省好多钱!

国任齿科普惠计划没有等待期,今天买了明天就能用,还能现场结算,不用自己垫付!

虽然只能去指定诊所,但指定诊所还挺多的,包括马泷齿科、正夫口腔、诺德齿科等200多家诊所,全国100多个城市可以用。

国任齿科普惠计划值得买吗?在哪买

国任齿科普惠计划,看牙专用,要看牙之前买一份,妥妥地省钱,对牙不好的小伙伴来说真是省钱的法宝!

小编也要提醒各位,记得定期做口腔检查,这样才能及早发现牙齿问题,早治疗早省钱!

想要购买国任齿科普惠计划或者是还有其他疑问,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投保方案,完全免费!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