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新上市!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怎么样?有坑吗?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1-02-23
100
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是工银安盛人寿明星重疾险御立方系列在2021年的最新成员,也是2021新定义重疾险。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怎么样?有坑吗?值得买吗?

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是工银安盛新推出的一款返还型重疾险产品,其主险为两全保险,附加重大疾病保障,支持0-60周岁人群投保。那么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优缺点有哪些呢?有坑吗?值得买吗?

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60周岁

保险期间:保障至66岁、77岁、88岁

交费期间:3年/5年/10年/20年/30年交

等待期:90天

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保什么?产品介绍

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优缺点有哪些?怎么样?

产品优势介绍

(1)重疾不分组多次赔

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是一款多次赔付重疾险产品,提供110种重疾保障,但并没有对疾病进行分组,最多可赔三次。和分组多次赔付的产品相比,不分组多次赔,获得二次赔付的几率更高。

(2)满期可返还

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自带返还责任,若保险期间届满被保险人仍生存且没有发生重疾理赔的话可获得100%基本保险金额的满期金,返还的额度高。

(3)投保灵活

提供3年、5年、10年、20年、30年这5种缴费方式,最长可选择30年,缴费期间长。另外这款产品保障期间也灵活可选,可保至66岁、77岁、88岁。

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有坑吗?

原位癌定义严格

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虽然有原位癌保障,并且列为单独一项,但定义比较严格。

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值得买吗?

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是一款长期重疾险产品,保障期间灵活可选,最长可保障至88周岁。相比御立方五号新增的中症保障,并且重疾保障也从分组赔付变为了不分组多次赔付,有利于多次理赔,可以说这次升级还是很有诚意的。

总的来说,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保障内容比较全面,且重疾理赔较好,另外满期还能返还,返还额度高,但价格相对较贵。如果自己保费预算充足且喜欢返还型重疾险的话,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对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有疑问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优质投保方案,完全免费!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