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重疾!百年臻爱倍至2.0怎么样优缺点?好不好?返还保费吗

原创
沃保网
林卫
2021-02-23
100
百年臻爱倍至2.0怎么样优缺点?臻爱倍至2.0是百年人寿新推出的终身重疾险,重疾赔5次,轻症赔3次,前10年确诊重疾多赔30%保额。

百年臻爱倍至2.0重疾险怎么样?

臻爱倍至2.0版是百年人寿新推出的一款终身重疾险,条款全称百年臻爱倍至(2.0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障疾病多达155种,重疾最多可赔5次,前10年确诊重疾多赔30%保额。


百年臻爱倍至2.0重疾险保什么?好不好?

臻爱倍至2.0条款详细介绍: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日-5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等待期:90天,等待期越短对于被保险人越有利。

交费期间:10/15/20/30年交,缴费期限越长,当期所交保费就越少,获得豁免的概率也比较大。

保障内容解析:

1、重疾保障

100种重大疾病,分为5组,赔5次,每次赔100%保额,间隔期180天。一般重疾产品分组赔付间隔期都是一年,这款产品间隔期还是比较短的。

重大疾病特定关爱金:保单前10年确诊重疾,且确诊时未满51岁,可额外赔30%保额。

2、中症保障

20种中症疾病,不分组赔2次,每次赔50%保额,无间隔期。

3、轻症保障

30种轻症,不分组赔3次,每次赔30%保额,无间隔期。

4、身故保障

18岁前身故赔已交保费,18岁后身故赔基本保额。

5、被保险人豁免

如果首次确诊轻症、中症、重疾,豁免余下各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百年臻爱倍至2.0优缺点有哪些?好不好?

产品优点:

1、多次赔付

臻爱倍至2.0重疾赔付4次,中症赔2次,轻症赔3次,多次赔付保障高。

2、重疾额外赔

如果前10年罹患确诊重疾,且不满51岁,额外赔30%保额,保障力度更大。

3、交费方式灵活选

臻爱倍至2.0交费方式有年交、半年交、季交和月交,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灵活选择交费方式,选择月交可以减轻交费压力。

4、自带豁免

如果首次罹患确诊轻症、中症、重疾,可以豁免余下各期保费,保单继续有效,更显人性化。

百年臻爱倍至2.0到期返还保费吗?

臻爱倍至2.0是一款终身重疾险,没有提供满期生存金,所以到期是没有返还保费的,只能通过退保退还现金价值,但同时退保后保障也就失效了。

如果还有疑问,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