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无忧防疫保保新冠是真的吗?只保6个月值得买吗?优势

沃保整理
2021-02-23
100
亚太无忧防疫保是一款包含传染病和公共交通意外的短期保险,保险期间6个月,据说可以保新冠。亚太无忧防疫保保新冠是真的吗?只保6个月值得买吗?有什么优势?

亚太财产保险公司推出了一款亚太无忧防疫保,这款产品是什么?

2020年新冠病毒席卷全球,人们越发意识到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不少人开始为自己和家人配置保险。

亚太无忧防疫保能带来什么样的保障?只有6个月的保障值得买吗?

亚太无忧防疫保保障范围有哪些?

亚太无忧防疫保保新冠是真的吗?

1.承保年龄

这款产品可承保年龄为30天-60周岁,无论老人还是小孩都能得到保障。

2.新型冠状病毒保障:

新型冠状病毒已纳入我国甲乙类传染病之列,亚太无忧防疫保能提供甲乙类传染病保障。

甲乙类传染病确诊可赔1万元;身故/伤残可赔30万元;住院津贴3000元。

保障还包括了接种新冠疫苗导致的不良反应赔付,比较全面。

3.交通意外保障:

除了提供新冠肺炎保障外,这款产品还附带交通意外险,涵盖了飞机、火车、轮船及营运客车身故/伤残保障,最高可赔100万。

亚太无忧防疫保只保6个月值得买吗?

1.从保障内容上看:

这款产品保障期短,只能保障6个月,而且医疗费用仅限医保内报销。

但是亚太无忧防疫保可以提供甲乙类传染病保障,还能覆盖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带来的风险。

在防疫保障之外,同时附带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险的保障。保障内容比较细致,保障范围也比较全面。

2.从续保条件上看:

亚太无忧防疫保是一款短期产品,而且不保证续保,续保需要重新审核,还需注意产品停售的风险。

3.从保费价格上看:

亚太无忧防疫保的保费为66.6元,价格便宜,投保经济压力不大。

亚太无忧防疫保适合谁买?

亚太无忧防疫保这款防疫保险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能提供较好的传染病保障,同时还附带公共交通意外保障。

适合疫情高风险地区以及想要一份疫情保障的人群投保。

对亚太无忧防疫保有疑问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优质投保方案,完全免费!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