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御享颐生尊享版重疾险条款:怎么样?优缺点?费率

原创
沃保网
林卫
2021-02-05
100
工银安盛御享颐生尊享版重疾险怎么样?御享颐生尊享版是工银安盛推出的新定义重疾险,新增少儿特定疾病、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付等保障。

工银安盛御享颐生尊享版重疾险怎么样?

御享颐生尊享版是一款不分组多次赔重疾险,重疾最多赔3次,少儿特定疾病额外赔100%保额,可附加恶性肿瘤二次赔保障,具体保障如何呢?


工银安盛御享颐生尊享版保什么?多少钱一年?

御享颐生尊享版条款:


御享颐生尊享版保障还是比较全面的,相比旧版,新版增加了少儿特定疾病100%保障,新增了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付,重疾不分组由老版的2次提升到赔付3次,砍掉了老版里前10年额外赠送50%的重疾保额。还可以按需附加恶性肿瘤二次赔付,老版没有这项附加责任。3年后获赔的条件是新发、复发、转移,不含持续状态。

另外,御享颐生尊享版还新增了一些特色服务:视频医生、国内二诊、国内MDT会诊、专家视频会诊、院后居家照护指导服务。

保费方面,扩充了保障,价格也上升了一些,费率涨价12%左右。


工银安盛御享颐生尊享版重疾险好不好?优缺点有哪些?

1、赔付比例、赔付次数提高

御享颐生尊享版中症赔付比例较老版提升10%至60%,同时中症种类也提高了10种,达到30种,且赔付次数增加一次和免赔无间隔。

2、新增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付

御享颐生尊享版新增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付保障,且间隔三年赔付100%,保障更全面。

3、重疾不分组多次赔

市面上多次赔付的重疾险大多是分组的,提高了理赔门槛。而御享颐生尊享版不仅不分组,还赔3次,赔付门槛更低,确诊每次赔100%保额。

4、高品质绿通服务

御享颐生尊享版提高视频医生、国内二诊、六专五访通海外、院后居家照护指导等服务,诊前诊中诊后全覆盖。

不足:投保人豁免没有轻症、中症豁免。

工银安盛御享颐生尊享版重疾险值得买吗?怎么买?

御享颐生尊享版重疾险保障比较全面,相比旧版,新增加少儿特定疾病100%保障,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付等保障,重疾不分组赔3次,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重疾、中症、轻症均没有三同不赔约定,所以费率也有所上涨。

如果还有疑问,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