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仅需4分钱!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是骗人的吗?条款怎么样?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01-25
100
2021最新防疫政策已经发布!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是专门针对新冠肺炎及新冠疫苗的保险,价格超低,保障全面,那么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是骗人的吗?条款怎么样?值得买吗?

随着春节的临近,2021年的新冠疫情防疫新政策受到了无数打工人的关注。多地零星突发的新冠案例说明防疫形势不容有失,因此国家卫健委已经明确返乡人员必须携带7天内有效的核酸证明。

当前的新冠疫也凸显了新冠疫苗的重要性。目前国内已经批准了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同时国药集团的新冠疫苗已经率先上市。

我国的新冠疫苗经历了严格的三期临床试验,流程严谨,数据真实,但是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因此接种新冠疫苗也可能存在一定的意外风险。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保障非常全面的新冠疫苗保险——平安新冠疫苗卫士。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条款保什么?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1、保障全面

尽管是一款针对新冠肺炎的保险,但是平安新冠疫苗卫士保障责任覆盖非常全面,包含多种新冠疫苗接种意外责任、新冠肺炎传染身故责任等,非常的丰富。

2、投保年龄范围广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投保年龄上限高,最高支持100岁老人投保。无数病例已经证明,老年人是新冠肺炎的易危人群,而老年人的体质会更弱,对新冠疫苗的敏感性相对会高一些,所以平安新冠疫苗卫士这个有点可以让中老年人享受到相关的保障。

3、高危职业可投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投保职业范围广,1~6类职业人群均可投保,包含了5类、6类高危职业,这些人群比较难买保险,工作环境也相比普通职业要恶劣,因此平安新冠疫苗卫士可以说是他们的福音。

4、价格超便宜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分为战疫版和全面版,其中占一半年交保费只需15元,折算下来每天仅4分钱,而即使是全面版,一年也不过118元,价格非常便宜,普通人都能承受得起。

当然,平安新冠疫苗卫士也不是没有不足,那就是不承诺续保,因此可能面临停售风险。不过有了新冠疫苗,新冠疫情应该是不会再肆虐很长时间了,因此即使平安新冠疫苗卫士不承诺续保,影响也不大。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是骗人的吗?值得买吗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当然不可能是骗人的。

这款产品由平安财险承保,后者是平安保险集团下属子公司,有车一族的老司机的对他们家的车险应该也不陌生,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因此平安新冠疫苗卫士还是靠谱的。

无论是从保障内容来看,还是价格来看,平安新冠疫苗卫士的性价比都很高。在当前新冠疫情有死灰复燃的之势的情况下,平安新冠疫苗卫士值得考虑。

对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有疑问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新冠肺炎投保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