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保险可靠吗?平安福2021值得买吗?条款解析+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01-25
100
平安福2021值得买吗?全新升级的平安福2021重疾险加入20种中症疾病保障,轻症最高赔6次!平安福2021重疾险70岁前发生轻症疾病倍付,重大疾病保频每次增加10%,最高增加60%!

一、平安福2021重疾险保什么?条款解析

·重疾保障

120种重疾,赔1次,50万-90万,若被保险人于70岁前发生轻症疾病倍付,重大疾病保频每次增加5万,最高增加30万;若被保险人于70岁前发生中症突酷付,重大突废保额增加10万。

·中症保障:20种中症,赔1次,25万


·轻症保障:40种轻症,赔6次,无间隔期,每次5万

·恶性肿瘤多次赔付:第2/3次恶性肿瘤,间隔期3年,每次50万

·保费豁免:被保险人确诊20种中症疾病、40种轻症疾病

二、平安福2021重疾险一年交多少钱?案例演示

王先生为妻子李女士(30 周岁)投保平安平安福(2021)重大疾病保险(简称平安福 21),基本保险金额 30 万元,指定身故保险金受益人为儿子小王

具体保障:


轻度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六次为限,每种轻度疾病限给付一次,当累计给付的轻度疾病保险金达到六次时,轻度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基本保险金额不变。


中症疾病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中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后,中症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基本保险金额不变。


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后,所有保险责任均终止。


以上为案例演示,具体以条款/实际情况为准!


三、平安福2021重疾险值得买吗?好不好


1、加入中症疾病保障,一共20种,被保险人在70周岁前发生中症疾病理赔,身故&重大疾病保额额外增加20%;轻症疾病涨保额的比例下降为10%。

2、重大疾病种类由100种增加至120种,轻症疾病种类由50种减少至40种,但是轻症疾病理赔次数由最高3次增加至最高6次。

3、可选附加的恶性肿瘤多次赔付,其生存期由原本的5年减少至3年,且不要求首次重大疾病为恶性肿瘤才能触发多次赔付。

4、全年龄不分性别保费有所下降(大概5%~8%)。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