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2元!泰康喜临门2元家财险怎么样?保什么?在哪里买?

沃保整理
2021-01-25
100
喜临门家财险是泰康在线推出的一款家财险,2元即可保障一整月,而且保障额度高达50万,附属设备也可以承保,是一款财产人身双保险。

近日,湘潭一居民外出家中起火,整个书房付之一炬,所幸扑救及时,大火未波及其余房间。

更让人庆幸的是,事发时家中无人,避免了人员伤亡。不过火灾造成的损失,估计只能居民自己掏腰包了。

那么万一发生火灾,家庭财产该怎么保护?房子作为大多数人最重要的财产,是否需要一份保障呢?目前市面上也有专门针对家庭财产进行保护的保险,也就是家财险。


什么是家财险?

家财险一般指家庭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简称家财险,是个人和家庭投保的最主要险种。凡存放、坐落在保险单列明的地址,属于被保险人自有的家庭财产,都可以向保险人投保家庭财产保险。

今天小沃就带大家来看一款2块钱就可以买到的家财险:泰康喜临门2元家财险。

泰康喜临门2元家财险怎么样?保什么?


我们先来看一下投保要求:

承保年龄为18-85周岁

投保人为房主、房主直系亲属、租户

需要注意的是同一房屋地址,同一时间内,只能购买一次。

保障内容

1、房屋主体损失:50万元

房屋因火灾、爆炸造成财产损失,保险公司在扣除每次事故绝对免赔额800元后进行赔偿,累计达到保险金额时终止,房屋主体损失最高赔50万。

2、室内附属设备损失:20万元

附属设备因火灾、爆炸造成财产损失,保险公司在扣除每次事故绝对免赔额800元后进行赔偿,累计达到保险金额时终止,室内附属设备损失最高赔20万。

3、被保险人室内意外伤害:20万元

如果我们在承保房屋内因火灾或爆炸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的,赔付身故保险金20万,伤残按比例赔付。

总的来说,暴雨、台风造成的财险损失都可以保,但不保地震、海啸。沿海地区的朋友可以在有台风的时候给自己家买一份,保障期限也就一个月。

这款家财险还有个亮点就是:租户也可投保。

在外租房的朋友也可以买一份,能减少个人损失。而且保费非常便宜,1个月只要2块钱!

而且现在也临近新年,大家格外注意安全!尤其家里没人的,准备出去过节,那么这款产品也非常适合。


如图,上述财产是不在保障范围之内的,比如钻石以及古玩字画之类的。大家想想,这些东西的价值是肯定不止20万的。

但是像房屋、室内附属设备(比如固定装置的水暖、气暖、卫生、供水、管道煤气及供电设备等)室内装潢、家具、家用电器、床上用品、厨房用具、卫生洁具等财产都是在保障范围内的。

泰康喜临门2元家财险多少钱?

这款产品的保费非常简单,就是一个月2块钱。


总结:喜临门家财险,一个月仅2元,还没有一顿早餐的价格贵。家财险能够规避我们的家庭财产风险,有意向买家财险的朋友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