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正式下架!国富嘉和保重疾险在哪里买?值得入手吗

沃保整理
2021-01-22
100
国富嘉和保重疾险在哪里买?嘉和保重疾险将于1月25日正式下架了,而这款产品也纳入了择优理赔,之后确诊疾病哪个对消费者有利就按哪个赔。

1月25日24:00,国富嘉和保重疾险会正式下架。 其中人工预核保提交时间截止至1月20日下午18:00,核保通过后需在下架前完成支付。 也就是说对于身体稍有异常,需要人工核保的用户,选择这款重疾的话,核保提交时间需早于1月20日下午18:00。趁下架之际,再来看看嘉和保重疾险的保障内容以及一些亮点。


国富人寿嘉和保的优势?值得买吗?


①可附加癌症二次赔付,额外赔100%;

②可选身故责任,18岁前赔3倍保费;

③赔付较高,前15年且50岁前最高赔150%;

④男性价格在市场中处于较低水平。

国富嘉和保虽然不是保障最好的,但也足够用了,如果是男性想保终身,嘉和保价格是最低的。不仅整体保障全面,前15年患重疾,能多赔 50%,而且附加癌症 2 次赔后,男性价格依然很有优势,女性价格也不贵。所以,国富人寿嘉和保对男性费率非常优惠,适合男性投保人购买,尤其是预算有限的朋友们。

国富嘉和保在哪里买?

如果对这款产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哦!


国富嘉和保健康告知严格吗?

关于体检异常的询问,逐渐成为重疾险健康告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款产品也不例外。

健康告知第5条问到近两年内的体检异常 ,但是严中有宽,这款产品仅询问了以下体检异常:

运动心电图、超声心动图、血管造影、骨髓穿刺、内窥镜、乳腺钼钯、超声检查、CT、磁共振、肿瘤标记物检查、组织病理学活检?

最普遍的血常规,没有问询。

另外智能核保:

●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1-2级有机会标体承保;

●乙肝携带者及小三阳:属于无症状携带者,近半年检查(超声、肝功能、HBV-DNA/AFP)均无异常,有机会标体投保。

由上,国富人寿嘉和保健康告知较宽松。

国富嘉和保重疾险是择优理赔产品,择优理赔方案如下:

当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的某种疾病申请理赔时,可以择优选择2007版重疾标准定义或2020版重疾标准定义中该疾病所对应的疾病定义之一作为赔付依据。除该疾病定义择优选择之外,原保险合同疾病种类、保险责任及其他约定等内容均保持不变。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