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险15元起!2021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报销比例?怎么买?

原创
沃保网
林卫
2021-01-22
100
2021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报销比例?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是一款保障新冠疫苗保险产品,包含新冠肺炎确诊津贴,保费15元起。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是平安财险推出的一款保障新冠疫苗的保险产品,保障包含异常反应医疗费用、偶合症反应医疗费用、接种疫苗后的身故伤残,以及新冠肺炎确诊津贴等责任,最低只要15元。


2021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投保规须知

投保年龄:满28天-100周岁

保险期间:1年

职业限制:1-6类

等待期:无

医院要求:二级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或指定传染病诊治定点医院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保障对象为有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人群。

2021平安新冠疫苗卫士保什么?报销比例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分为战役版和全面版,战役版保障比较简单,只保障新冠肺炎传染病身故以及确诊津贴,保费也便宜,一年只需15元。

而全面版保障更全面,覆盖疫苗接种常见意外(含身故、伤残、医疗),还包含新冠确诊津贴、新冠传染病身故保险金。

●新冠肺炎确诊津贴

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接种2针新冠疫苗后发病且确诊合同定义的传染病(新型冠状病毒) ,按约定给付传染病确诊津贴。

●接种医疗

被保险人接种疫苗(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后,发生预防异常反应,治疗的医疗费用,超出免赔额100元,按100%赔付,最高报销10万。

●偶合症医疗

扣除100元免赔额,按100%赔付。

●预防接种意外住院津贴

每天100元住院给付津贴,累计不超过180天。

全面版的保费根据投保年龄也有所不同,11-70岁人群投保,一年仅需85元。81-100岁投保,一年151元。


2021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有什么优势

1、投保门槛低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是针对新冠肺炎疫苗的一款健康险产品,不限行业,全行业1-6类人群,出生满28天-100周岁人群都可以投保。

2、灵活选择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分为战役版和全面版,战役版保障比较简单,对应的保费也非常便宜。而全面版保障更加全面,除了保障新冠肺炎身故责任、还保疫苗接种常见意外,包含确诊津贴、住院津贴等责任,消费者可以按需选择。

3、价格便宜

如果投保战役版,不管男女老少,一年保费只要15元,一杯奶茶钱就可以获取一整年保障。若投保全面版,11-70岁人群一年也仅需85元,最高50万保额,性价比高。

不足:不保证续保,续保需保险公司审核同意。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值得买吗?怎么买?

平安新冠疫苗卫士是针对新冠疫苗的一款产品,除了保障新冠肺炎身故保障,还有新冠肺炎确诊津贴,以及疫苗接种常见意外,全面版保障更全面,保费最低仅需85元。在这个特殊时期,不管是已经接种新冠疫苗还是还没接种疫苗的人群,都可以花点小钱买份安心。

如果对这款产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