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元!泰康泰无忧重疾医疗保怎么报销?好不好?优缺点分析

沃保整理
2021-01-21
100
泰康泰无忧重疾医疗险好不好?泰无忧重疾医疗最高50万保额,覆盖6种高发重疾医疗费,0免赔,最低一年保费仅27元。

如今生活工作压力大,罹患重大疾病的人群越来越年轻化,重大疾病治疗费高昂,少则几万,多则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因此很多人开始购买保险来规避大病风险。


今天小沃推荐一款泰康在线泰无忧·重疾医疗保,保额50万,保障范围覆盖6种高发重疾医疗费用,且0免赔额,每月2元起,一年保费最低27元。

泰无忧·重疾医疗保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30天-60周岁

保障期间:1年

等待期:90天(意外无等待期)

犹豫期:15天(在此期间解除合同将无息退还保险费)

免赔额:0元

泰无忧·重疾医疗保好不好?优缺点分析

亮点介绍:

亮点1:保障高

覆盖6种高发重疾,保额高达50万。

亮点2:价格低

泰无忧·重疾医疗保费每月2元起,就可以获取全年重大疾病医疗保障,性价比不错。

亮点3:报销范围广

疾病保障全面:重疾住院+特殊门诊

治疗手段先进:免疫疗法+靶向疗法+内分泌疗法

用药范围更广:进口药+自费药+社保内用药

亮点4:交费方式灵活

可以选择按年或按月支付保费,选择月交,可以减轻交费压力,适合刚上班不久且预算不充足的年轻人。

泰无忧重疾医疗保多少钱?

泰无忧重疾医疗保年交和月交保费都不同,具体如下:


可以看到,泰无忧重疾医疗险保费不贵,年交保费,最低27元,56-60岁人群522元/年。


泰无忧重疾医疗保怎么报销?

投保案例演示:

李先生(30岁),有社保,投保【泰无忧重疾医疗险】,保费按月交,3元/起,保额50万。

等待期后李先生不幸确诊为肺癌,在治疗期间用了进口药,共花费45万,其中社保内用药10万,社保外35万。

经社保报销5万,泰康赔付:(10万-5万+35万)*35%=22万

未经社保报销,泰康赔付:45万*35%=15.75万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保障内容包括哪些?

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医院或保险人认可的医院经医生初次确诊罹患本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并根据医嘱在门诊 接受特殊门诊治疗,包含门诊肾透析、门诊恶性肿瘤治疗、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

如何申请理赔?

事故发生后,可以拨打拨打95522-3报案,工作人员会协助准备理赔资料并登记。

如果还有疑问,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