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下架!芯爱2号重大疾病保险保什么?值不值得买?

沃保整理
2021-01-21
100
随着重疾新规的颁布,旧规重疾险最迟将于今年31号下架。芯爱2号重大疾病保险就是即将下架的一款产品,芯爱2号附加险责任选择灵活,脑部特定重疾失能保险金连同主险心血管重疾、轻症多次赔付一起,适合有心脑血管疾病家族遗传史的朋友。

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人数庞大,且疾病死亡率居首位,成为夺走国人生命的“头号杀手”。据告数据推算:心脑血管病现患人数高达2.9亿,其中脑卒中1300万,冠心病1100万,肺原性心脏病500万,心力衰竭450万, 风湿性心脏病250万,先天性心脏病200万,高血压2.45亿;心血管病死亡率居首位,每5例死亡中,就有2例死于心血管病,远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目前平均每年有260万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每13秒死亡1人。

海保人寿研发推出的“芯爱2号”,它是一款专注心脑血管疾病保障的重疾险,在老版芯爱的基础上,产品继续升级打造出一款适合25~40岁亚健康人群,高性价比的心脑血管疾病保障的重疾险!然而在重疾新规实施后,这款产品将于1月30号下架,那么在下架前我们再来了解一下芯爱2号重大疾病保险表现如何!

芯爱2号重大疾病保险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0~55周岁

保障期限:70岁/终身

缴费期限:5/10/15/20/30年

芯爱2号重大疾病保险保障责任:

重疾保障

100种重疾,赔付1次100%保额,5种心血管特定重疾二次赔;首次发病并确诊罹患保险合同所列的5种心血管疾病,重疾赔付后,间隔1年再次罹患同种疾病,可再赔付1次保额。5种心血管特定重大疾病:1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搭桥术(或称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心脏瓣膜手术、主动脉夹层瘤、主动脉手术。

中症保障

25种中症,不分组2次,分别赔付基本保额的50%(首次)、60%(第二次);

轻症保障

40种轻症,不分组3次,分别赔付基本保额的30%(首次)、35%(第二次)、40%(第三次),以及心血管特定轻症二次赔付;

首次发病并确诊罹患保险合同所列的5种心血管特定轻症疾病,轻疾赔付后,间隔1年再次罹患同种轻症疾病,可以额外获赔30%保额的轻症理赔。

心血管特定轻症疾病:不典型的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介入手术(非开胸手术)、心脏瓣膜介入手术(非开胸手术)、心包膜切除术、微创冠状动脉搭桥术。

被保险人豁免

被保险人罹患重疾、中轻症豁免后续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恶性肿瘤津贴保险金(可选)

首次癌症后,间隔1年,可获赔20%保额的恶性肿瘤医疗津贴,最多可以领3年。

脑部特定重大疾病失能保险金(可选)

首次确诊罹患脑部特定疾病后,间隔1年,每年获赔12%保额的脑部特定重疾失能保险金,最多10年。

8种脑部特定重大疾病:脑中风后遗症、脑炎后遗症或脑膜炎后遗症、严重脑损伤、严重帕金森病、亚急性硬化性全脑炎、进行性风疹性全脑炎、脊髓小脑变性症、严重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

身故保险金

18岁前赔付保费,18岁后赔付保额。

投保人豁免

投保人罹患重疾、中轻症、身故伤残豁免后续保费。

芯爱2号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

通过数据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芯爱2号的保障全面,特别是对于心脑血管疾病额外赔付,中症轻症的保障,特别适合看重心脑血管疾病保障的人群,尤其是有家族病史的家庭。

如果您对任何一款产品还存有疑惑,或者急需一份适合您的保障方案。欢迎点击文章首部“免费获取”,我们保险理财规划师将在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