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孩子同保!阳光人寿亲子保重疾险好吗?条款怎么样?靠谱吗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01-20
100
阳光人寿亲子保重疾险是一款既能保大人,同时也能保孩子的产品,疾病单次赔付比例非常高,那么阳光人寿亲子保重疾险好吗?条款怎么样?靠谱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这是古人的家庭教育智慧,同样也适用于今天。只不过不一样的是,以前的父母可能更的是为孩子的前途着想,而如今除了前途外,做爸妈的还得为孩子未来的健康保障考虑,同时自己还不能倒下。

针对这种情况,阳光人寿推出了阳光人寿亲子保重疾险,首创亲子联保,家庭共保,一张保单,解决两代人的重疾保障。

阳光人寿亲子保重疾险条款保什么?

阳光人寿亲子保重疾险好吗?怎么样

一:单次赔付保额高

过往市面上在售的重疾险,轻症赔付比例一般达到保额30%,个别公司最高也做到了45%,大多的老牌公司仍在做20%。

今天阳光人寿亲子保要刷新传统大公司的记录,轻症赔付比例高达基本保额50%;

阳光人寿首次加入中症行列,其他公司的中症大多赔保额50%,个别公司做到60%,阳光人寿亲子保的中症赔付比例高达基本保额70%,业内最高的水准之一。

重疾赔付取高值赔付,赔付已交保费、现金价值、基本保额100%三者较大值。

二:30年特别关爱金

保单生效后三十年内,额外获得高费重疾和特定重疾保障,自带必选责任,无需额外缴费。

高费重疾包括肝癌、白血病、终末期肾病三种,这三种重疾,除了赔付基本保额100%,还可以额外赔付基本保额50%,即按1.5倍保额赔付。

病种设计方面:肝癌男性群体高发,白血病是少儿时期的常见疾病,还包含法定高发重疾终末期肾病,就是能多增加几个病种就更好,比如肺癌、乳腺癌、心梗等等。

而亲子保带有的特定重疾保障,基本上是罕见疾病,包括肺淋巴管肌瘤病、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严重获得性或继发性肺泡蛋白质沉积症、严重多发性硬化、肌萎缩脊髓侧索硬化后遗症,除了赔付基本保额100%,还可以额外赔付基本保额100%,即按双倍保额赔付。

特疾额外赔付,作为亲子保的一个增值保障还是非常好的。

三:首创亲子联保、家庭共保

阳光人寿亲子保,支持增加出生满30天-17周岁的第二被保险人,实现亲子联保,一张保单,解决了大人和小孩的保障问题,并且大人与小孩不是共享额度的,也就是大人赔完多少,小孩之后也一样赔多少。

阳光人寿亲子保重疾险一年多少钱?价格表

阳光人寿亲子保重疾险靠谱吗?

阳光人寿亲子保重疾险保障范围覆盖了163种疾病,在满足父母保险保障需求的同时(父母一方可作为必选被保险人),还可增加一名未成年子女作为可选被保险人参保,达到亲子联保,家庭共保的目的,是一款很有创意的产品,适合家庭投保。

而且阳光人寿亲子保重疾险由阳光保险承保,后者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售后理赔有保障!

阳光人寿亲子保重疾险即将在1月31日下架,对这款产品有疑问或者想要购买,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自己家庭的优质投保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