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5-6类职业意外险多少钱?哪些人能买?怎么赔付?优点

沃保整理
2021-01-19
100
大家保5-6类职业意外险多少钱?,大家保5-6类职业意外险支持1-6类职业人群投保,最高30万保额。含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等保障。

大家保5-6类职业意外险怎么样?

5-6类职业意外险是大家保险新上线的一款意外保障产品,1-6类职业都能买,保意外身故/伤残,还有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的保障,最高能买30万保额。


大家5-6类职业意外险谁能买?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 18-65周岁

投保职业: 1-6类

保障期间: 1年

交费期间: 1年

生效时间: 投保成功后第5天零时生效

交警、电工、建筑工人、飞行员等都可以承保,但是消防员、刑警、防爆警察、高空作业人员等高危职业,都是不能投保的。高危人群在投保时一定要查看自己的职业是否符合。

大家5-6类职业意外险保什么?怎么赔付?多少钱?

条款介绍:


我们可以看到,大家保5-6类职业意外险的保障内容比较简单,只保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报销仅限社保,且只报销80%。


大家5-6类职业意外险优缺点

优点介绍:

(1)5-6类人群可投保

由于高危职业风险系数过高,所以大部分意外险都不承包高危职业。

而大家保5-6类职业意外险建筑工人、电工、飞行员等高危职业都能投保,是市面上少数承保高危职业的产品。

(2)住院津贴

意外住院有50-150元/天的住院津贴,0免赔天数,每次赔90天,最多赔180天。

住院津贴可以作为误工费、护理费、膳食费等的补偿,虽然不多,但多少都是心理慰藉。

大家保5-6类职业意外险也有不足:

报销仅限社保:

大家保5-6类职业意外险报销仅限社保,且只报销80%。而治疗过程中难免遇到需要用到进口药、自费药的情况,这些却全不能报销。

大家5-6类职业意外险值得买吗?在哪买?

高危职业能买的意外险的确不多,价格也偏贵。但是再贵,一天也不过三块钱左右,如果发生了意外,光是住一天院都可能不止这个价格,得不偿失。所以有条件,还是尽量配备好基础保障。

大家保5-6类职业意外险对于1-4类职业的朋友来说,保费较贵。但对于高危职业的小伙伴,还是值得考虑的。

如果对这款产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