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有什么保险可以买?平安幸孕星值得买吗?

原创
沃保网
赵艺聪
2021-01-19
100
平安幸孕星医疗保险是一款属于医疗保障产品,提供孕妇以及新生儿住院医疗保障,以及新生儿10大先天性疾病。这款产品究竟如何呢?值得买吗?

女性在孕期中需要特别注意的事情有很多,因为整个孕育过程不同阶段面临的风险都异常危险。

妊娠期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甲减、妊娠期高血压等不仅在孕期中需要注意监测、治疗,产后也需要注意恢复。

这些并发症不仅仅对于孕妈妈有影响,也会对胎儿/新生儿产生影响,比如妊娠期高血压是导致子宫内胎儿死亡、新生儿死亡的主要原因。

生产面临的风险:子宫破裂、产后大出血、羊水栓塞等,光从名字上看就能感受到每种情况都凶险无比。

其中尤为危险的就是羊水栓塞,死亡高达90%,不仅对于孕妇而言是魔鬼,对于整个妇产科来说也是噩梦——咳嗽声一出,整个妇产科医生护士立刻集聚,可想而知有多么可怕。

产后抑郁症也不容忽视,承受了整个孕期生理上的辛苦,精神上的敏感,产后的女性异常脆弱,抑郁情绪如果不及时处理好很有可能演化为自杀的悲剧收场。

听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孕妈妈在孕期里所要面临的风险有多大了。

那么怀孕有什么保险可以买?

现在很多保险公司推出孕期的母婴医疗险,平安幸孕星2019是平安保险的一款孕期医疗险产品,也是平安幸孕星18的升级版本,具有保障范围广、保障全面、门槛低、售后理赔服务便捷等优势。接下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平安幸孕星值不值得购买?

一、平安幸孕星保障内容

母婴住院医疗保险金

平安幸孕星覆盖孕妇26种妊娠特定疾病住院保险金以及新生儿出生后15天的住院医疗保险金,共享最高30000元保额,26种妊娠特定疾病如下:

婴儿先天性疾病保险金

只要新生儿确诊10大新生儿先天疾病,一次性赔付最高10万,一及时减轻经济负担,可用于治疗费、护理费、营养费等。10大新生儿先天疾病如下:

二、平安幸孕星优缺点分析

1、产品优势

(1)孕妇、新生儿都有保障

这款产品给孕妇提供26种妊娠并发症住院保障,提供10种新生儿先天性疾病保障(赔保额)以及孩子出生后15天内住院的医疗费用保障,保障范围较广。

(2)保障额度灵活可选

平安幸孕星19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萌妈版、辣妈版、贵妇版,三个版本对应的保额不同,其中贵妇版的保额是最高的,可提供3万共享住院医疗保额以及10万元新生儿先天性疾病保额。被保险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保险需求灵活选择。

2、产品劣势

(1)免赔额

平安幸孕星19的免免赔额有1000元,不过好早这1000元是孕妇和新生儿共享的。

三、平安幸孕星多少钱?

四、平安幸孕星值不值得购买?

在三个保障计划中贵妇版更值得考虑,但是价格也相对较贵,如果是20-30周岁投保,单胎的话,每年需要1580元。关于平安幸孕星值得买吗的问题就讲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如果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在线咨询”,获取更适合您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