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泰人寿重疾险怎么样?哪款好?怎么买?

沃保整理
2021-01-16
100
信泰人寿重疾险一向以超高的赔付比例,全面的保障内容而深受市场欢迎,不过信泰保险对健康告知和异地投保有严格要求,那么信泰人寿重疾险怎么样?哪款好?怎么买?

信泰人寿也是我们熟知的一家保险公司了,他们家有很多的,一个重疾险的产品,都是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比如说超级玛丽系列,达尔文系列,是我们非常熟知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信泰人寿重疾险怎么买?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信泰人寿重疾险怎么样?

信泰保险全称是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的5月份,是经过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全国性的寿险公司,公司的总部在杭州,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在全国设立了 18家分公司,注册资本达到了50亿元人民币。

信泰人寿的偿付能力怎么样呢?

2018年的时候保监会公布了2017年度保险公司偿付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现场评估的结果,其中信泰人寿的评分是,74.91分,这个分值实在是小得有点夸张,远远低于人身险行业的平均值。

不过在2019年的时候,数据已经变好了很多,达到了154.11%,虽然风险综合评级还是b级,到了达标的水平。

信泰人寿保险公司2020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仍达到132.01%,风险综合评级为B类,属于较高的评级。

信泰人寿重疾险以保障全面、赔付比例高而著称,拥有众多爆款产品。

二、信泰人寿重疾险哪款好?

超级玛丽3号Max、达尔文3号和如意人生守护(典藏版)都是信泰人寿人寿非常热门的重疾险。超级玛丽3号Max和达尔文3号这两款是单次赔付重疾险,而如意人生守护(典藏版)则是多次赔付重疾险。

所以在购买产品的时候,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

比如说超级玛丽3号max这款产品性价比是非常的高的,最为突出的地方在于重疾保障、轻中症保障以及可选责任。这款产品的保费也是比较的好的。身故责任你可以附加或者是不附加,如果说不附加的话,30岁男性,50万的一个保额,30年的缴费期间,每年只需要5855元。如果说加上身故的一个责任的保障,每年的费用也只需要8705元,也是很便宜的。

达尔文三号和超级玛丽三号Max,这两款产品都是非常不错的,也是差不多的,达尔文三号是会比超级玛丽三号更加的注重特定疾病的多次的保障责任,而超级玛丽的保障力度更好,所以说大家去购买即可,两款都是非常不错的产品。

剩下的就是他们家的多次赔付的重疾险如意人生守护典藏版。

其实是信泰人寿保险另外一款重疾险产品——如意人生守护(英雄版)的升级版。重疾分6组递增赔付6次,首次赔付100%,以后每次多赔付20%保额,第六次确诊重疾可以得到200%保额。

如意人生守护典藏版的高发重疾分组情况比较好,其中恶性肿瘤和脑中风后遗症单独分组,有利于提高重疾多次赔付的概率,对被保人有利。所以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信泰人寿重疾险怎么买?

信泰人寿重疾险可以通过信泰官网或者正规第三方中介机构购买,不过信泰保险对于健康告知以及异地投保的要求是很严格的,盲目投保可能产生理赔纠纷。

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关于信泰人寿重疾险的异地投保技巧,远离理赔纠纷,轻松获得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