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康惠保旗舰版重疾险下架了吗?缺点?每年交保费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1-01-15
100
百年康惠保旗舰版重疾险下架了吗?轻、中症不分组,无间隔期,重疾方面可选男女性、儿童特定疾病额外30%的赔付;百年康惠保旗舰版重疾险对乳腺2级结节核保比较友好!

百年康惠保旗舰版重疾险下架了吗?百年康惠保旗舰版重疾险于2021年1月31日下架,想要了解百年康惠保旗舰版重疾险,抓紧!


一、百年康惠保旗舰版重疾险谁能买?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55周岁

保险期间:70周岁、终身

缴费期限:10、15、20、30年交

投保职业:1-6类

二、百年康惠保旗舰版重疾险怎么样?保什么?

·重疾保障:100种重疾,赔付100%基本保额

·中症保障:20种中症,最高赔付2次,每次赔付50%基本保额

·轻症保障:35种轻症,最高赔付3次,每次赔付30%基本保额

·被保人豁免:轻症、中症豁免后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男女特定疾病(可选):男性13种/女性7种特定重疾,额外赔付30%基本保额

·少儿特定疾病(可选):18岁前,确诊6种少儿特定疾病,额外赔付30%基本保额

·身故/全残(可选):赔付已交保费

·投保人豁免(可选):轻症、中症、重疾、身故或全残豁免后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三、百年康惠保旗舰版重疾险每年交保费多少钱?价格表

作为一款重疾险,百年康惠保旗舰版重疾险一年多少钱?价格表↓



四、百年康惠保旗舰版重疾险值得买吗?性价比高吗?


直接说结论:

·如果想保障全面:刚改版的康惠保旗舰版,取消了捆绑销售的特定重疾,在增加了中症的基础上,保障全面价格低,非常值得考虑。

·如果看中现金价值:如果大家对中症不感冒,比较看中保险的现金价值,达尔文一号是这里面现金价值最高的,亮点比较突出;

·如果想降低缴费压力:瑞泰瑞盈可以选择保到 60 岁,并且缴费到 60 岁,也可以选择保到 70 岁缴费到 70 岁,可以大幅降低缴费压力。

·想要极致性价比:如果你只想要极致的重疾保障,那么可以选择老版本的康惠保,只选择重疾险保障,没有多余的其他噱头,作为一款重疾险也已经足够了。

·如果看中投保人豁免:复星联合康乐 e 生、达尔文一号都是比较不错的产品,康乐 e 生 C 款也是一年来的热门产品,值得推荐。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