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车险电话、2021中国大地保险车险电话

原创
沃保网
许江淮
2021-01-15
100
2021中国大地保险车险电话、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投资人和主发起人的身份控股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那么中国大地保险车险电话多少?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投资人和主发起人的身份控股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5日,注册资本金 [1] 151.15918986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作为中再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中国大地保险成立十八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造了令业界刮目相看的“大地现象”。公司已设立分公司36家、营业部1家,5个层级的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全国性服务网络已经形成。美国纽约代表处顺利设立。

公司业务涵盖汽车险、旅行险、意外险等。2014年至2019年,连续六年获得贝氏评级公司(A.M. Best Co.)“A(优秀)”财务实力评级(FSR)和“a”发行人信用评级(ICR)。

中国大地保险车险电话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90

400-921-0921

大地车险客服电话:

400-966-6666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十项服务承诺:

中国大地保险,将秉承“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弘扬“简单、高效、务实、合规”的企业文化,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良好的信誉向社会和广 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保险服务。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中国大地保险向社会和广大客户郑重做出如下承诺:

一、365天×24小时专线畅通无忧

95590全国统一服务专线,全天候提供报案、咨询、投诉、承保理赔信息查询和客户回访等服务。

二、365天×24小时查勘

接到报案后10分钟内与客户联系,在约定的时间内查勘。需现场查勘的车险案件,市区30分钟、郊区60分钟内到达现场。因特殊情况延误的,将提前联系客户说明情况。

三、365天×8小时定损

定损时严格遵循客观、公正、合理原则,不强制指定修理厂或零配件供应商。如客户需要,可以推荐二级及以上资质良好的修理厂。

四、10万元以下车险案件1个工作日内赔付

对保险责任明确、索赔材料齐全的10万元以下的车险赔案,与客户达成赔偿协议后,1个工作日内付款。

五、车险小额案件快赔

对保险责任明确的5000元(含)以下车险小额非人伤赔案,可以现场定损或采取微信自助查勘,远程定损;现场收集索赔材料,限时赔付;上门递交索赔材料的,如保险责任明确、索赔材料齐全, 30分钟内付款。

六、车险免上门交单

对于符合条件的1万元(含)以下车险非人伤赔案,在查勘定损时现场收集索赔材料;客户现场不能提供的,可以通过网络、微信、邮寄等方式提交;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安排上门收单服务;索 赔材料不齐全的一次性通知客户补充提供。

七、人伤温情关怀

提供小额人伤现场调解、住院伤员定期探视、伤残鉴定陪同、医疗救援指导、人伤理赔及诉讼调解专业建议和咨询等服务;对案件事实清楚、损失金额基本确定的,可根据客户需求提前赔付。

八、全国通赔,就近理赔

方便客户在异地出险时,就近接受理赔服务,不收取异地理赔费用。

九、365天×24小时非事故道路救援

VIP客户和通过电话、网络投保的车险客户,均可在保单有效期内,免费享受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服务内容为在符合当地交通管理部门或其他权威部门规定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接电、紧急送油、 紧急加水、更换轮胎、现场抢修、拖车牵引和吊装服务;服务对象为12座以下非营业用客车和家庭自用客车;服务覆盖区域为全国(港澳台除外)城市中心区100公里以内、施救车辆所能通行和到 达的区域,不包括交通特殊管制地段,如高速公路、高架路、隧道等。

十、承保理赔信息自主查询

客户可以通过网络(www.95590.cn)、电话(95590)、营业厅等多种渠道,实时查询承保理赔信息。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小编推荐:长城雁门关护理保险2021

如果你还需要了解其他保险产品,请点击:华泰财险乐动保意外险

如果你还需要了解其他保险产品,请点击:众惠相互华惠保百万医疗险

如果你还需要了解其他保险产品,请点击:复星保德信星海赢家(庆典版)养老年金保险

如果你还需要了解其他保险产品,请点击:弘康相伴一生年金保险2022

展开阅读全文
4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