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岁也能续保!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保什么?值得买吗?产品分析

原创
沃保网
许江淮
2021-01-15
100
最近有一款被炒得很火的百万级医疗险,它就是有华农保险新推出的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看到名称,不难想象到这是一款21年初的新产品,一起来看看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有没有坑?

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作为一款医疗险,它保障全面,除了一般医疗和重疾医疗外,还能够只有选择特定责任定额补偿金和重疾定额给付及门急诊医疗保险金,并且如同标题所说的,产品的最高续保年龄是100岁,这是保险条款里面写的明明确确的。

买保险无非就是为了保额,而在保障期间,并不是会100%发生意外的,所以这就这涉及到保费是否合理,投保者是否愿意花钱购买,来看看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的各个年龄阶段的保费情况吧?

(ps:上图中的费率为首次投保所需保费,不含续保费率。)

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65周岁

最高续保年龄:100岁

保障期间:1年

交费期间:1年

等待期:30天(门急诊险60天;重疾和特定责任定额补偿90天)

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保什么?

小沃在保障内容方面制作一张图代替文字描述,如下:

产品保障内容比较全面,全部算起来保障额度充足,每年最高可赔800万,除了基础保障之外,还有许多可选责任供客户自由选择,除此之外,市面上的许多医疗险免赔额多为1万,而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免赔额可选5000,这样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医疗费用压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5000元免赔额的话,保费价格也会有所提高。

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优缺点分析:

看完上述说明后,小沃简单描述一下产品的优点与不足:

优点:

1、保障全面:

产品可提供一般医疗、120种重疾医疗、质子重离子医疗、异地就诊交通费、靶向药费用保障,并且还有三项可选责任可自由选择。

2、投保灵活:

产品的免赔额、缴费方式以及保险责任都比较灵活。其中免赔额可选5000元或1万元、保费可按年交或月交,另外这款产品还有多项可选责任可灵活选择。

3、最高续保100岁

产品的最高续保年龄为100岁。

不足:

续保条件就不太友好,虽然产品续保年龄能够到达100岁,但是续保需要经过保险公司审核,若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健康状况发生变化或出现历史理赔的话,可能会影响下一年的续保。

总结: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保障全面,并且在市场中与其它医疗险相比,还多了个10万的重疾异地转诊交通费,能够报销因重疾转异地医院的车费,保费方面也不算便宜,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吧,产品的保障虽然强大,但是对投保人的经济负担也不小,并且续保需审核,有兴趣的客户可以在线咨询。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