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靠谱吗?4%递增复利真的吗?条款

沃保整理
2021-01-15
100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靠谱吗?映山红终身寿险是爱心人寿于推出的2021年开门红增额终身寿险,从第二年起,保额每年递增4%,保至终身。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靠谱吗?4%递增复利是真的吗?

增额寿险,初始保额较低,但是保额、现金价值会按一定的比例进行复利增长。它不仅能够100%赔付,还能做教育金、养老金等。爱心人寿推出的开门红产品——映山红终身寿险,从第二年起,保额每年递增4%,保至终身。支持加减保,还可以选择月交,最低只需要100元。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满7天-7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方式:一次交清/月交/年交

交费年期:一次交清/3年/5年/10年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条款


映山红保障身故和全残,每年保额按照4%的复利递增,还支持加减保、保单贷款。

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优点有哪些?

1、保额每年递增4%

4%的保额递增复利,在增额寿险界可以说是天花板一般的存在。

当然保额递增得快,收益并不一定高。对于看中收益的小伙伴,主要还是得看它的现金价值。

2、支持月交

趸交的方式固然“快准狠”,但对于很多想存钱理财的家庭来说,一时半会拿出许多钱并不容易。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月交最低只需要100元,就可以轻松开始理财。

3、灵活性高,支持加减保

在投保后的前六年,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是支持加保的。随着保费越来越多,收益也会越来越高。具体的加保规则,可以咨询保险公司。

而且,在投保的两年后,你可以在人生的任何节点,比如子女上大学、自己养老,随时申请减保,取出来一部分钱花,剩下的钱还是在账户里按照接近3.5%收益率递增,资金流动性还是非常强的。


映山红终身寿险的现金价值高吗?


我们可以看到,爱心人寿映山红终身寿险在第6年能回本,在60岁的时候,本金已经翻了两倍多,如果在80岁时不幸身故,可以给家人留下159.7万的财产。

注:以上演示是为了理解产品之用,具体利益还需以合同载明为准!

如果还有疑问,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