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儿童保险哪种最好!2021中国人寿儿童保险哪种最好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01-14
100
2021中国人寿儿童保险哪种最好?孩子因为年龄小,抵抗力较弱,因此不少父母都会选择为孩子购买一款保险,而中国人寿作为国内最大的寿险公司,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信任和喜爱。

【中国人寿儿童保险哪种最好】

儿童保险也称为少儿险,在保险产品中是十分重要的一环,俗话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当然也是各个家庭的心肝。可是一个孩子的成长不是一帆风顺的,不管是疾病还是意外,都有可能影响孩子的一生,因此一款好的少儿险就至关重要!


中国人寿在保险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它旗下的国寿福系列产品更是名声显赫,那么儿童保险哪种最好,下面就为大家挑选几款进行分析。

①少儿国寿福臻享版

投保年龄:满28天-17周岁

保障期限:终身

产品特色

1、四道防线保护孩子健康

相信很多的投保人都在烦恼,为孩子选择少儿险,自然是想用一份的钱选择到最好的产品,少儿国寿福臻享版拥有四道防线,轻症、重疾、少儿特定疾病还有意外,可以说保障内容十分全面了。

2、累计260%保额力度高

少儿国寿福臻享版在赔付额度上力度也是很大的,轻症20%的保额,一共可以赔付3次。重疾确诊100%保额赔付,少儿特定疾病确诊100%保额赔付,260%保额的累计赔付,相信可以让家长们十分放心。

适合人群:想要为孩子提供全面健康保障的家庭。


②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年龄:0-17周岁

保障期限:30年

产品特色

期满返还150%保费!

众所周知,购买一款保险是需要支出的,保费的贵与不贵直接跟保障力度挂钩,但是国寿康宁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开创了少儿险的一大不同,那就是只要保险期满了,保险公司就将返还用户150%的已交保费,可以说享受了保险的保障服务。

适合人群:适合资金上不够充裕的家庭,返还保费绝对是一大优势!

如需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