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是哪个保险公司的?靠谱吗?条款怎么样?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01-13
100
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是水滴600百万医疗险的升级版本,免赔额低至5000元,异地重疾就诊可报销,那么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是哪个保险公司的?靠谱吗?条款怎么样?

现在市面上的网红百万医疗险还是挺多的,水滴百万医疗险的名气虽然比不了众安尊享e生系列、支付宝好医保系列等其他同类产品,但是其实背靠水滴筹这家超级众筹平台,水滴百万医疗险也收获了不少的口碑。

最近水滴百万医疗险升级成了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在升级之后,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1、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是哪家公司的?

2、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条款介绍

3、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怎么样?

4、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可靠吗?

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是哪家公司的?

水滴筹本身并不是保险公司,因此没有自己设计产品的能力,而原来的水滴百万医疗险是水滴保险与泰康在线联合推出的百万医疗险,那么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又是哪家公司的呢?

实际上,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是水滴保与华农保险联合定制的一款产品,也就是说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是由华农保险承保的。

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条款介绍+多少钱一年

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怎么样?

1、保障内容丰富

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包含一般医疗+120种重疾(含质子重离子)+重疾异地就诊交通费用+靶向药费用保障全面,保障内容非常丰富。

不管是治疗癌症非常先进的质子重离子医疗还是抗癌靶向药费用保障都是非常实用的,特别是重疾异地就诊交通费用算是一个创新,可以方便欠发达地区前往发达城市就诊,获得更先进的治疗技术。

2、免赔额低

百万医疗险一般都会有免赔额,对于我们来说,免赔额肯定是越低越好,而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的免赔额可以选择1万或5千,特别是5000的免赔额是百万医疗险当中最低的一种了,性价比高;

3、保险责任灵活可选

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可选责任中特定责任定额补偿,保障涵盖面广,较为实用。

4、增值服务实用

百万医疗险的保障内容其实大同小异,很多时候比的是增值服务。

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包含重疾住院绿色通道、住院费用垫付、重疾异地就诊交通费用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增值服务,可以减轻重疾患者经济压力的同时,让患者享及时入住医院,没有后顾之忧!

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可靠吗?

水滴百万医疗险2021剧透保障内容丰富,保额高,能够覆盖客户所需的优点,而且价格也不贵,尤其是对百万医疗1万元免赔额觉得门槛比较高的客户,还可以选择他们的5000元版本。

尽管续保条件一般,但是水滴百万医疗险本身已经累积了很多客户,因此续保方面短期内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医疗健康告知要求严格,对水滴百万医疗险有疑问或者想要了解其他产品,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适合自己的健康告知技巧!

展开阅读全文
3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