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华健康新瑞保重疾险产品解析!保什么?值得买吗?

原创
沃保网
许江淮
2021-01-12
100
重疾险改革,许多旧定义重疾险即将下架,而今天,一款由瑞华健康承保的新产品——瑞华健康新瑞保重疾险带给大家。在重疾改革的今天,这款产品又有怎样的表现?

瑞华健康新瑞保重疾险,是一款综合性的重疾险产品,包含重症、轻症保障,产品有颇多创新之处,且极具性价比,值得关注。也许你听过“瑞华小佩奇”这款产品,也是由瑞华保险推出的,在这款颇有影响力的少儿重疾险产品中,瑞华率先采用了忠诚用户权益服务,因其务实而贴心,所以业内口碑很好。

瑞华健康新瑞保重疾险谁能买?

投保年龄:出生满28天-65周岁

等待期:90天

保障期限:保至60岁、70岁、终身

缴费年限:趸交、5、10、15、20、30年缴

瑞华健康新瑞保重疾险保什么?

详细解析:

瑞华新瑞保重疾险的重疾基础保障只赔付100%保额,但是可以附加重疾额外赔,如果在61岁前患了合同规定的某种重疾,可额外赔付80%保额。

瑞华新瑞保重疾险除了重疾和身故保障是固定的,其它责任都可以灵活附加,包括重疾额外赔、轻症保障和轻症豁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附加哪些责任,这样就能把钱花在刀刃上,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自己的保障,何乐而不为?

瑞华新瑞保重疾险优缺点有哪些?

优点:

1、投保灵活

产品的保障期间多样可选,最长可保终身。并且在缴费年限中,最长可到30年缴。对于投保至终身的客户来说,非常友善,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缴费压力。

2、可选重疾额外配

产品可进行附加选择,选了之后,加入你在61岁前确诊了重疾,是可以额外获得80%基本保额的,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你买了50万保额,符合条件,就能获得90万的理赔金。

3、等待期限短

该产品的等待期仅90天,相对于市面上的一些重疾,都是180天的,等待期越短,保单生效越快,这对被保人非常有利。

不足:

大家也都看到了。瑞华健康新瑞保重疾险没有中症保障。

瑞华新瑞保重疾险值得买吗?

在小沃看来,产品保障责任灵活,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价格方面也很合适,30岁男性保费8720元,女性3480元。这个价格在重疾市场中并不算贵,而美中不足的就是产品缺乏中症保障,如果想了解该款产品,或者是重疾新规、其它新产品,也可来咨询小沃。

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