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条款有哪些?怎么样?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1-01-01
100
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是一款可以享受癌前保障的产品,非常有创新性,那么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有哪些优缺点?能返费吗?有分红吗?靠谱吗?

泰康人寿今年又上新了一款名为“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的重疾险。

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是泰康首款包含癌前保障的终身重疾险,且首次专享“就医无忧”服务,是泰康在重疾险领域的全新突破。这款产品在保障上非常完整,那么,泰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怎么样?值得买吗?

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保什么?产品介绍

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优缺点有哪些?怎么样?

1、保障责任全

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包含“特定肿瘤切除术”、轻症、重疾、特疾、疾病终末期、身故、高残、轻症豁免八大保障责任。

2、病种数量多

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涵盖120种重疾(5种特疾)、60种轻症、14个器官特定肿瘤切除术,病种全涵盖。

3、保障额度高

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最高赔付3.7倍基本保额。轻症可赔付5次,每次给付30%基本保额。5种特疾(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多个肢体缺失、深度昏迷、严重脑损伤、严重Ⅲ度烧伤)可额外给付1倍基本保额。特定肿瘤切除术累计最高给付20%基本保额。

4、理赔次数多

轻症不分组,最多可给付5次,理赔后保单继续有效,还可豁免后续保费。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特定肿瘤切除术不同器官可多次给付(同一器官限给付一次),累计最高给付20%基本保额。

5、养老有保障

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的客户可根据约定将合同的保险金或现金价值全部或者部分转为年金,满足健康和财富两大需求,健康无惧,养老无忧。

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也有自己的不足,等待期有点长就是一个。目前常见的等待期是90天,180天的等待期相比之下有点长了。不过这对于身体无异常的小伙伴来说没有什么影响。

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能返费吗?有分红吗?

返费和分红是一些小伙伴比较关心的,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本身没有满期保险金责任,而且也不是分红型保险,因此不能返费和分红。

其实这样不算是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的缺点,因为可以返费或者分红的保险,保费是会贵很多的,不是一般家庭可以承受的。

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值得买吗?

旧版重疾定义产品的销售截止时间只剩1个月了,不少朋友还在纠结到底何时买重疾险。但风险永远不等人,重疾险还是能早买就早买。

作为大公司的产品,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本身不是完美的,但是也有创新,特别是癌前保障,再加上泰康出色的养老社区服务,还是值得考虑的。

重疾险对健康告知要求比较严格,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泰康乐享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的投保技巧,远离理赔纠纷,轻松获得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