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富德生命富开门红富赢三号怎么样?产品介绍?怎么领钱?

沃保整理
2021-01-01
100
2021富德生命富开门红富赢三号属于中短期理财险,10年即可满期,那么2021富德生命富开门红富赢三号有哪些优缺点?靠谱吗?是不是骗人的?有哪些亮点值得买?

富德生命富赢三号年金保险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2021年的开门红产品,该产品采用年金险+万能账户双主险组合形式。大家买年金险产品肯定会比较关心产品返还的问题,那么富德生命富赢三号年金保险计划怎么样?怎么领钱?靠谱吗?

2021富德生命富开门红赢三号保什么?产品介绍

2021富德生命富开门红赢三号怎么样?亮点解析

1、10年满期,返还快

一般的年金险,如纯养老年金,保障期限是终身,很多时候需要等到退休时才能开始领取,回本速度要看产品的收益如何。

而2021富德生命富开门红赢三号就不一样,保障期限只有10年,10年后就能连本带利拿到钱,返还速度比较快,短期内想存一笔小钱的可以考虑这款。

2、领取时间早

2021富德生命富开门红赢三号的年金领取分为两部分,一是生存保险金二是满期保险金。

其中生存保险金约定了第五个保单年度就可以开始领取年金了,领取时间比较早;打个比方30岁投保,35岁即可开始领取年金。

同样不会像纯养老年金险一样需要等长时间,30岁投保,可能要到60岁退休时才能开始领取。

3、万能账户让资金二次增值

如果一款年金产品能够附加万能账户,收益率会提高不少。

毕竟上一年银保监会已经下调了年金险的预定利率,收益率相对来讲下降了一些,如果此时有万能账户的话,资金可以放在里面进行二次增值。

2021富德生命富开门红赢三号附加的万能账户名为如意宝,保底利率有2.5%,收益率是不确定的,目前最新的年化结算利率是4.98%,收益率还是不错的。

2021富德生命富开门红赢三号收益?30岁男性案例演示

姬先生(35岁),给自己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赢三号年金险和如意保终身寿险(万能型),每年交20万,连续交5年,累计交100万,基本保额为36000元,保障期间为10年,那么姬先生可享受的保障权益如下:

1、固定返还

(1)生存保险金

姬先生在你30岁至34岁期间,每年可领取100%基本保额,即每年领取36000元,连续领5年,累计可领18万元。

(2)满期保险金

姬先生40岁,保险期间届满,仍生存的话,可一次性领取100%已交保费,即100万元。

2、万能账户收益

姬先生没有领取的年金可自动进入万能账户,日复利计息,实现财富的二次增值。不过万能账户的收益不确定,要以实际收益率为准。如意宝万能账户的保底利率为2.5%。

3、身故保障

如果姬先生在保险前年不幸身故,保险公司将会一次性给付已交保费。

2021富德生命富开门红赢三号靠谱吗?

2021富德生命富开门红赢三号是一款短期理财年金险,针对出生满25天到65周岁之间的人推出的,保险责任包括生存金、满期金、身故/全残保险金,可搭配如意宝终身寿险(万能型),享受终身复利增值。

不过,这款年金险的保费水平较高,比较适合经济能力强的人买,5年交最低期交保费为2万,3年交最低期交保费为3万。

年金险产品投保有诀窍,点击“免费获取方案”,快速获取2021富德生命富开门红赢三号的投保技巧,远离理赔纠纷,轻松实现理财规划!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