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康立方问题汇总(豁免、返本、最低保额等)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9-06-12
100
君康康立方可以豁免保费吗?是否能返本?最低保额又是多少?犹豫期和等待期是多少天呢?小编温馨提示:所有这些问题都可以在本文找到答案!

君康康立方可以豁免保费吗

重疾险豁免保费一般指的是投保人保费豁免和被保人保费豁免,君康康立方自带被保人轻症、中症、重疾三重保费豁免。只要被保人初次确诊轻症、中症或者重疾,那么自确诊日开始剩余保费免交,合同继续有效,被保人依然可以享受合同权益。至于投保人保费豁免,这款产品没有自带,小编建议可以联系保险代理人详细了解是否可以附加。

君康康立方如何返本

君康康立方属于消费型重疾险,没有自带返还保费的功能,保费只是纯粹的支出。

君康康立方

君康康立方最低保额是多少

君康康立方的最低保额为10万元,但是一般的重疾治疗费用都非常高,如果保额没有买够的话,那么等真的患病的时候赔付的钱只能是杯水车薪,保险就等于白买了,所以小编建议重疾险最低保额配置应该在30万元起。如果保费预算允许,保额要尽可能地做高,这样等真的不幸患病的时候才能做到有备无患,淡定从容。

君康康立方犹豫期是多少天

君康康立方的犹豫期分为两种:一般情况下的犹豫期是10天,如果通过商业银行购买君康康立方,犹豫期是15天。犹豫期内在此期间,如投保人认为保险合同与投保人的需求不相符,可以解除保险合同,保险公司将无息退还保险费。

犹豫期内解除合同时,投保人需要填写申请书,并提供保险合同及保险公司要求的相关资料。自保险公司收到投保人申请解除合同的书面申请之日起,保险合同即被解除,保险公司自保险合同生效日起自始不承担保险责任。

君康康立方的等待期是多少天

这个产品的等待期为90天。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发生保险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身故、全残或达到疾病终末期的,保险公司将无息退还保险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保险合同终止。这 90 日的时间称为等待期。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发生保险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身故、全残或达到疾病终末期的,则无等待期。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