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康悦人生”集锦:泰康/富德生命/君龙的康悦人生组合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5-24
100
保险搭配着买,保障更全面。人们买重疾险的时候,常常都会选择附加一份医疗险或寿险做补充。本文介绍以“康悦人生”为主打,讲的就是保险产品的搭配,分别涵盖泰康康悦人生重疾险/富德生命康悦人生医疗险/君龙康悦人生保险计划的责任简介,具体以合同条款为准。

一、重疾险的功用:当确诊疾病时,重疾险可及时提供一大笔钱,让患者得以及时治疗。

《泰康康悦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共保40种重疾+满期返保额

1、确诊40种重疾之一,提前给付100%保额。

2、自带投保人意外身故或高残豁免权。

3、若不幸身故或高残,一次性给付100%保额。

4、保险期间可分享泰康人寿的经营红利,让保单锦上添花。

5、合同期满仍生存且无理赔,可领100%保额,做养老金使用。

二、医疗险的功用:当重疾险额度不够,不足以支付医疗费时,医疗险可按约定的比例报销所有医疗费,减轻家人的负担和压力,避免向外借款欠债。

《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一般医疗限额150万﹢癌症医疗限额150万=300万。

1、包括一般医疗或癌症医疗的床位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膳食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生费(诊疗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器官移植等住院医疗费的报销。

2、包括一般医疗或癌症医疗的门诊肾透析费、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治疗费)等特殊门诊医疗费的报销。

三、寿险的功用:当重疾/医疗大笔费用投入治疗,仍无力回天时,寿险可以保障家属的生活不会因经济链断了而受到影响、不会因债务而无法与正常人一般的生活。

《君龙康悦人生医疗保险计划》可以保终身的医疗保险产品,住院补贴兼顾寿险作用。

1、住院保险金=住院日额×每次住院天数,每年以180天为限。

2、80种重疾住院保险金=住院日额×每次住院天数×300﹪,每年以90天为限。

3、50种特疾住院保险金=住院日额×每次住院天数×200﹪,每年以90天为限。

4、重症监护住院保险金=住院日额×实际住进重症监护病房的天数×400﹪,每年以30天为限。

5、手术医疗保险金=施行手术的等级(见附表《手术等级分类表》)×住院日额×300﹪,若是间歇性手术,前后手术日期需间隔90天,否则视为同一次手术。

6、被保人于等待期后首次确诊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重大疾病,可免交剩余未交保费,合同仍继续保障至终身。

7、无论是疾病或意外身故,18周岁前给付100%已交保费,18周岁后给付120%已交保费。

注意:住院保险金、重大疾病住院保险金、特定疾病住院保险金、重症监护住院保险金和手术医疗保险金,累计给付总额不超过1800倍住院日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