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乐鑫2018年金保险抢先看:产品介绍+费率表+0岁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4-13
100
泰康乐鑫2018年金保险有什么优势?一份投入,两笔现金流,三大功能(增值、支配、保障)给付超快,增值超多,保费超稳,保障超足,服务超强,满足强制储蓄、资产增值、人生规划等需求。

【产品名称】

泰康乐鑫2018年金保险计划

【产品组合】

主险一:泰康乐鑫2018年金保险(分红型)

主险二:泰康嘉福1号终身寿险(万能型)

【投保须知】

承保年龄:0-59周岁

保险期间:至105周岁

交费期间:趸交、或3/5/10/15/20年交

起投份数:至少投3份,一份是1000元保费。

【保险责任】

1、特别保险金:合同生效第6年仍生存,按年交保费的约定比例给付:

趸交,领10%年交保费;

三年交,领30%年交保费;

五年交,领50%年交保费;

10年交及以上,领100%年交保费。

2、生存保险金:年年领取,养老退休阶段增加领取,助力晚年幸福生活。

第7年—59 周岁,每年领保额的20%;

被保人60—105 周岁,每年领保额的30%。

3、祝寿保险金:本金安全有保障,领10年,等于100%返还本金。

若投保时被保人未满 18 周岁,则66—75 周岁,每年都会按已交保费的10%给付祝寿金。

若投保时被保人已满 18 周岁,则80—89 周岁,每年都会按已交保费的10%给付祝寿金。

4、身故保险金:若被保人不幸身故,按(已交保费-已领祝寿金)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

5、分红保险金:投保成功后,每年都可以参与泰康实力企业的浮动红利分配。

6、增值保险金:所有生存金、祝寿金、分红金可转入万能账户复利计息,保底利率是2.5%,满足财富增值和传承的需求,持续交费有奖励,身价年年涨。

【部分费率】


沃保小结:本产品的费率很好算,一份是1000元保费,上表是以10份,即1万元保费为例演算。投保乐鑫2018至少要投3份,即保费至少要达到3000元才可以承保。该产品有分红+万能增值,若您资金充足,多投也可以多收益。

【投保案例】

乐先生儿子不满1周岁,为了儿子将来的教育经费可以更从容,乐先生趁自己现在有经济能力,为儿子选择了泰康最新年金险“乐鑫2018”,投了20份,每年2万保费,交10年,保额13940元,保障到儿子105周岁,相当于儿子一辈子都可以享受保单收益了。乐宝宝的保单利益如下:

一、固定领取

5岁,领特别金2万元

6岁-59岁,每年领生存金2788元

60岁-105岁,每年领生存金4182元

66岁-75岁,每年领祝寿金2万元

二、万能账户:上述返还金若不需要用,可以选择不领取,让所有返还金转入万能账户享受收益,保底是2.5%,实现财富增值,抵御通胀,也可实现安全传承。

固定返还金、分红金进入账户复利计息,保底利率2.5%,复利增值规划活,财富传承随心愿,身价保障年年涨,持续交费有奖励。

三、身故保障:若不幸身故,给付已交保费扣除已领祝寿金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

本文介绍仅供参考,具体以合同条款为准。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