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明亚经纪人倪晓光:独立思考,坚定信念,积极态度!

沃保整理
2018-03-01
100
倪老师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曾就职于诺基亚、嘉里大通、FleishmanHillard、趋势中国等公司担任培训讲师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倪老师有一支很强大的团队,队名叫“微笑理财工作室”,其服务宗旨是专业诚信地帮助更多家庭清清楚楚了解风险,明明白白购买保险,踏踏实实享受生活。

沃保网:老师为什么会选择从事保险行业呢?

倪老师:2012年,孩子的出生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的职业规划。对于早已习惯了职场拼搏的我来说一定不会让自己放弃工作。虽然为了更好地陪伴孩子从而放弃工作也许值得,但这样做似乎不是我的心愿,于是我开始寻找新的职业目标。2013年,非常多的保险代理人走进我的生活,他们乐观积极、工作时间自由、收入也还不错。在经过细致的了解之后,我决定加入保险行业试一试身手。

沃保网:万事开头难,刚开始展业时,老师遇到困难是如何解决的?

倪老师:说到这个问题,我有必要介绍下自己曾经的职业,我曾经在诺基亚、嘉里大通、Fleishman-Hillard等公司就职,多年培训及HR工作经验,从甲方到乙方的瞬间转变的确让我有些不适应,不好意思面对曾经的同事、同学去讲保险。这种不适应主要体现在我的内心。其实现在想想,无论什么工作都会存在困难,但内心上的强大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途径。

沃保网:经纪公司也有很多,请问老师为什么会选择明亚经纪呢?

倪老师:我是2013年7月加入的保险行业,算下来,已经有将近5年的时间了。我最早是在中国人寿,后来去了信诚。在保险业的这几年中,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保险的功能和意义是所有保险公司都在宣讲的,宣讲的理论一样。但是功能和意义只是理论,现实中,最终还是要靠保险产品来实现。因为保险公司的产品局限性,代理人没有办法真正帮助客户及其家庭实现风险保障和资产配置的最佳解决方案。市场上永远没有最好的产品,但是可以实现最佳的产品组合。这一点在经纪公司就很有优势。另外,在文化上,我非常喜欢明亚老总多次提到的一句话,那就是明亚保险经纪要做的是保险行业的一股清流!我喜欢做事简单,清流从业。所以,我最终选择了明亚。这也是我多年在保险业边学习边思考边锤炼后,做出的最终选择!

沃保网:老师从事保险后,让您感到最自豪的事情是什么?

倪老师: 从家人最初的坚决反对,到今天的支持。一路以来,家人的态度变化,就是让我最自豪的事情,我非常开心。

沃保网:老师是如何做到这么优秀的呢?

倪老师:我并不认为自己有多么优秀,只是我做事的风格使我一直在努力做到不辜负每位客户的期望,不辜负每一位我团队成员的期望。我坚信今天的辛苦是为了将来不再如此辛苦!今天的努力付出一定会在未来得到认可与尊重!

沃保网:老师认为从事保险有什么好处?

倪老师: 保险从业人员自身的收获有很多。第一,在公司的平台可以学会很多保险及金融、财商、法律等专业知识,对自己和家人非常有用;第二,可以为自己的家庭配置完备充分的风险保障方案以及资产配置方案;第三,社交圈会变得非常广,交友甚广;第四,时间自由,终身有钱花。

沃保网:您觉得怎么样做才能在保险行业中扩大自己的市场呢?

倪老师:扩大市场的方法有很多,如互联网展业、线下营销、陌生拜访等等。对于我来说,我一直在努力塑造团队品牌及形象,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所创办的团队品牌“微笑保险工作室”以及 “微笑聚乐部”就可以通过我们的团建以及影响力成为一个不断壮大的市场。我们不是普通的保险销售,我们代表投保人的利益,我们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最有价值的家庭风险保障规划,财富安全及理财解决方案,给予每个家庭一个确定的未来!

沃保网:加入老师的团队,能享受什么样的福利待遇呢?

倪老师:五险一金、前沿的培训、说走就走的旅游、每年成倍增加的收入、开阔的市场和朋友圈。

沃保网:加入老师的团队,有什么条件和要求?

倪老师:我希望我的团队成员都是和我志同道合,愿意学习,有德有才有追求。

沃保网:老师是怎样协助新人开出首单呢?

倪老师: 我们的新人入职体系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只要新人从心出发,起心动念是好的,同时跟着我们的新人入职培训流程一路通关,出单太容易了。

沃保网:新人刚入行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倪老师:了解自己的优势、劣势,想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在我看来,技能技法、专业知识、一切都是可以培训的,但是心态、动力、起心动念,只有靠自己来定位。定位清晰了,迈开了脚步,胜利就在不远处。

沃保网:老师从业多年,有什么工作感想呢?

倪老师: 为梦而行,做到最好的自己,不辜负家人以及自己曾经的付出!不辜负客户的信任之心,关照之情!不辜负团队家人的信任与跟随!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