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压岁钱保[中韩耀享年金]值不值?保险怎么搭配更合适?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2-09
100
中韩耀享年金告诉我们‘保100万比赚100万容易的太多了’,您还在为孩子的学费发愁吗?您还在顾虑老了子女不孝,没有养老基金吗?您还在担心生病,没钱救命吗?此文有妙招!

开门红期间是抢购年金保险最火热的阶段,各家保险公司的年金险层出不穷,甚至同一家公司新增了好几款新型年金险,例如平安至少4款;国寿至少6款。中韩人寿最近也新出一款固定年金保险——中韩耀享年金,竞争真火热呀!详细资讯请看下文

投多投少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投了就赚了,财富增值超给力。例如,0岁宝宝每年投5万,投10年,假定5%收益,到60岁时,50万就变500万了;80岁时,增涨为1357万;100岁时是3595万元哦!现在的人都很长寿,拥有耀享年金就不用担心命长没钱花了。规划完美幸福人生,趁现在!

当然,尽管耀享年金再好,我们都不得不承认保险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买保险主要看您想要解决的是什么问题,而不是什么保险都买,投保之后能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这就好像看病一样,不能病急乱投医,只有对症下药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如果您的目的是理财、收益、教育、婚嫁、创业、养老等生活规划,那么投保耀享年金及相似年金险确实是非常合适的。给小孩买规划的是小孩,给自己买规划的是自己。

如果是顾虑自己在外跑,有个万一,家人无人照料,那么意外险或寿险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是担心工作生活压力大,大病小病拖累家人,重疾险和医疗险是最有可能让自己痊愈的。

财富增涨谁都想拥有,但是健康永远都是排在第一位的,有健康才有命花这些钱呀!所以说保险搭配着保才是最佳的,如果您还缺少健康类保险,可以参考下文推荐哦!

一、搭配意外险:“中韩保驾护航两全”,让您的出行更安心。

①一般意外:70岁前,赔5倍保额,70岁后,赔2倍保额。

②公共交通意外:70岁前,赔10倍保额,70岁后,赔2倍保额。

③自驾车意外:70岁前,赔20倍保额,70岁后,赔2倍保额。

④航空意外:70岁前,赔30倍保额,70岁后,赔2倍保额。

⑤身故或全残赔已交保费:41岁前1.6倍,41-61岁前1.4倍,61岁后1.2倍。

⑥满期金:生存至满期,返还100%已交保费。

二、搭配重疾险:“中韩尊佑重疾”含100种重疾,赔100%保额;50种轻症,赔20%,累计可赔3次,间隔期1年;特疾男8种、女10种,额外赔20%;还有生命末期、身故全残、轻症豁免保费等责任条款,与同类健康产品相比可以说非常全面了,满期也有返还保费。

三、搭配医疗险:“人保财险人人安康百万医疗”含各项医疗费报销,不限用药,癌症赔双倍。

①一般医疗:每年最高可以报销100万元,年免赔额1万元。

②癌症医疗:每年最高可以报销200万元,无免赔额。

③报销比例:100%,若以有社保身份投保,但没有使用社保报销的,报销比例为60%。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