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2018年元旦放假公告

沃保整理
2017-12-29
100
温暖冬日,喜迎元旦。沃保网按照国家规定将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放假,共放假3天,2018年1月2日(星期二)全体员工正式上班。放假期间,若对大家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尊敬的会员朋友们:

      您好!

      在2018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沃保网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一月一帆风顺,二月福禄双全,三月三阳开泰,四月四方平安,五月五福临门,六月六六大顺,七月七星高照,八月八方来财,九月一言九鼎,十月十全十美,十一月十一分好运,十二月十二分幸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沃保网全体员工将于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放假,共放假3天,1月2日(星期二)全体员工正式上班,若给您造成不便,尽请谅解。另外,鉴于1月1日(周一)为元旦放假时间,故原定于1月1日公布的“第36期签单分享”顺延至节后公布。

      温馨提示:在节日期间,建议大家多参加有益的活动,注意劳逸结合,如外出旅游、探亲访友,请注意财产和人身安全。

沃保网

2017年12月29日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