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2016年清明节放假公告

沃保整理
2016-04-01
100
四月清明,春阳照临,清明扫墓,思时之敬。按照2016年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沃保网全体员工将于2016年4月2日至4日放假三天,2016年4月5日恢复正常上班。放假期间,若对大家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尊敬的沃保网会员:

      您好!

      清明节即将来临,诚创网络(沃保网)按照国家规定将于2016年4月2日至4月4日共放假3天,4月5日(周二)全体员工正式上班。放假期间,若对大家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温馨提醒:放假期间,沃分享入围名单正常进行公布,获奖名单公布因节日顺延,将于节后公布。

      最后,沃保网全体员工衷心地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在新的一年里向您承诺,沃保网将继续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同成长!

沃保网

2015年4月1日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