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常青树2016为何在重疾市场独占鳌头

沃保整理
2016-12-20
100
华夏常青树2016依然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重疾险之一。与华夏常青树2015比起来病种方面增加了,轻症赔付上升到5次,面对生活中的风险,华夏常青树2016可以做到有钱治病、有钱理疗,即使不幸残疾或身故了,家人也能得到一笔保险金继续生活。

华夏常青树2016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28天-60周岁

缴费期间:5/10/15/20年

交费情况如下:保额50万

保什么?

77种重疾保障:

合同生效90天内初患约定77种重疾其中一种,返还已交保费;

因意外原因(无等待期)或合同生效90天后初患约定77种大病其中一种給付保额,合同终止。

33种轻疾保障:

合同生效90天内初患约定33种轻疾其中一种返还已缴纳的保费;

因意外原因(无等待期)或合同生效90天后初患约定33种轻症其中一种,额外给付保额的20%。33种轻症累计可以赔付5次,其中每一种轻疾只能赔付一次。

疾病终末期:诊断存活不超过6个月,給付保额。

另可附加投保人豁免保费重大疾病保险

保险人年交保费在8000元以上(10年及以上年期交费),或投保人积分累计超3万,患合同所列重疾或轻症即可享受“华夏保险重大疾病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其中包含:

三专

1.安排制定专家进行诊治服务

2.安排客户入住指定专家病房

3.安排指定专家为客户进行手术

两关

4.专家诊治后提供一年的专业医生定期电话关爱回访

5.提供包含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的复诊服务

一补

6.补贴客户本人当次异地就医交通住宿费,省内异地就诊以2000元为限,跨省异地就诊以5000元为限。

投保案例:

华先生30岁/20年交/30万保额,选择华夏常青树2016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6966元,保至终身。

具体保险利益如下

轻症保障(33类)

每次赔付比例为20%,不同轻症最多可付5次,专项应对33种轻症疾病,一份投入,五份保障。

重疾保障(77类)

观察期内初次患本合同所列疾病,给付已交保费。观察期后初次患本合同所列疾病,给付30万保额,呵护生命安全,保您健康无忧。

豁免保障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于观察期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轻症,豁免以后各期保险费。

生命保障

合同生效90天之内若因非意外原因导致身故、全残或被确诊为疾病终末期,按已交保费给付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若被保人因意外或合同生效90天后因非意外原因导致身故、全残或被确诊为疾病终末期,未成年人赔付1.5倍已交保费,成年人按基本保险金额30万元进行给付。

养老补充

若一直平平安安到老,未发生理赔,还能将保单的现金价值取出来作为养老补充,真正做到了有病治病,无病养老。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