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岁年轻男性养老适合哪种养老险 专家建议首选万能险

沃保整理
2016-02-02
100
保险专家认为,完善的养老保障应该由30%的社会养老保险、30%的企业年金和40%的个人理财养老组成,建议个人在享受社保的同时积极选择商业养老保险来维持老年生活品质。专家表示,年轻男性养老首选万能险。

网友提问

我今年二十岁,男性,主要是想投资理财,其次才是保障。了解了一些产品,都挺不错,但是时间太久了,20年,要么时间短的就不是那么划算,请问哪一种适合?


沃保网专家回复:选择保险应该顺序是意外险、医疗、重疾、教育金、投资理财型保险。保费控制在年收入的15%-20%最佳.保障额度是您年收入的5-10倍。选择负责心强的代理人和实力雄厚的保险公司也很重要。

您的保险意识非常好,但是风险无处不在,意外和疾病是无法预测的。有个健康的身体才是根本,建议选择大病保障,其次才是投资理财。

保险的真谛就是保障,建议您还是先把保障做好,意外险和大病险,大病险买纯保障型的,保费低,保障高。保险都是越早买越好,同样的保额,保费也低的!如果等年龄大些再买,保费要高好多了!

如果想考虑投资理财,那我建议您做基金定投,定投可以摊销成本,降低风险,长期收益也很不错的!

万能险,是给您开两个帐户,一个是保障帐户,一个是现金帐户,当人生有风险的时候就是保障,帐户来给您解决困境,当您一辈子平平安安的时候就是现金帐户给您提供养老,有足够的钱提供您的晚年生活。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