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人寿单笔最大理赔案:客户患病身故 赔付1000余万元

沃保整理
2016-02-02
100
近日,中意人寿完成了自其成立以来的单笔最大额度理赔案件,支付客户理赔款1000余万元。

保险人王女士(化名)2004年开始在中意人寿投保,后续不断追加保额,其投保的主要保险计划包括“中意附加理财女性健康保险”(2004年投保)、“中意乐无忧个人意外伤害保险”(2013年投保)、“中意安逸行两全保险”(2013年投保)、“中意福永相伴两全保险及中意附加畅行天下意外伤害保险”(2013年投保)。

中意人寿

2014年6月被保险人因胃窦体低分化腺癌,进行了胃切除手术,并接受抗癌治疗,但由于病情持续恶化,不幸于2015年11月身故。中意人寿接到理赔案件后,积极与受益人(指定受益人为被保险人的女儿)及家属联系,并在进一步核实调查后,于2015年12月31日支付10,008,484元理赔款,其中理赔款主要来自“中意安逸行两全保险附加中意附加定期寿险”。

人生存在着各种不可预测的风险,我们或许不能成功规避风险带来的所有伤痛,但一份保障,却可以在关键时刻带来一份温暖的守护。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