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妈买百万医疗险还是重疾险?给爸妈买医疗险与重疾险要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4-04-17
100
随着父母年龄的增长,健康问题逐渐成为了我们关注的焦点。作为子女,我们希望能够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医疗保障。在选择保险时,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成为了不少人的纠结点。

一、给爸妈买百万医疗险还是重疾险?

1、了解百万医疗险和重疾险的基本概念

百万医疗险主要针对因意外或疾病产生的医疗费用进行报销,包括住院费用、手术费用、药品费用等。而重疾险则是在被确诊患有合同中约定的重大疾病时,保险公司会一次性给付一笔保险金,这笔保险金可以自由支配,用于疾病治疗、康复护理或日常生活开支等。

2、分析爸妈的实际需求

在为爸妈选择保险时,要考虑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实际需求。如果爸妈身体状况良好,平时注重健康管理,那么百万医疗险可能更适合他们,因为它能够覆盖大部分的医疗费用,减轻经济负担。而如果爸妈有家族病史或患有慢性疾病,那么重疾险可能更为合适,因为一旦确诊重大疾病,可以获得一笔较大的保险金,用于更好的治疗和康复。

3、考虑保险的性价比

在选择保险时,性价比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百万医疗险的保费相对较低,保障范围广,适合大多数家庭。而重疾险的保费相对较高,但一旦确诊重大疾病,可以获得较高的保险金。因此,在选择时要综合考虑爸妈的健康状况、家庭经济情况以及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保险产品。

二、给爸妈买医疗险与重疾险要多少钱?

重疾险产品推荐:水滴蓝海2号重疾险

1、带病投保无论是癌症、心脏病、中风等严重疾病,还是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患者,水滴蓝海2号都能为您提供全面的保障。水滴蓝海2号重疾险不用体检具有灵活的投保方式,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自由选择。

2、高性价比:水滴蓝海2号重疾险的最大优势在于其高保额和低保费。在保障全面的情况下,该产品的保费相对较低,同时保额较高,能够为您提供充足的保障。这使得我们在面对重疾风险时,能够更加从容和安心。

3、增值服务:为了吸引更多客户的关注和信任,水滴蓝海2号重疾险还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包括医疗咨询、健康管理、紧急救援等,为您的健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同时,我们还提供了便捷的在线投保和支付流程,让您随时随地都能购买到该产品。

医疗险推荐:中国人保金医保百万医疗险

1、续保条件优秀

金医保百万医疗险可以保证续保20年,在20年内不会因为产品停售、健康情况变化等问题而影响续保。

2、理赔门槛低

金医保百万医疗险包含一般医疗、轻中症医疗、重大疾病医疗和质子重离子保障,其中,一般医疗有1万免赔额,如果没理赔过,免赔额最低能减到7千块;重疾医疗无免赔额,保额高达400万,初次确诊还能拿到1万元重疾关爱保险金。

3、保障责任丰富

金医保百万医疗险自带100%赔付的质子重离子医疗服务,可与重疾医疗保险金共享400万保额,0免赔,100%赔付。还涵盖实用的增值服务:重疾绿通、在线问诊、多学科问诊、住院垫付和特药服务等。

4、可选保障丰富

金医保百万医疗险还有3项可选保障,其中,外购药能100%报销院外购买的157款癌症特药(包含两款Car-T特药);此外,金医保百万医疗险还有针对120种重疾的重疾住院津贴,和针对白血病等20种特定重疾的特定重疾关爱金。这3项责任都进合同,随主险保证续保20年。

5、核保宽松

金医保百万医疗险核保宽松,尤其对乙肝小三阳,或者未手术切除的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等很友好,绝大多数人群都有机会投保。

以上就是关于“给爸妈买百万医疗险还是重疾险?”的内容,如果您对以上推荐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保险产品,都可以点击“立即咨询”或“免费获取方案”,我们会为您安排专业的保险顾问一对一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